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金改革專題 (十四) 18趴與年金改革期程! 小英文膽林萬億專訪! (MV圖示)
2016/10/08 01:21:03瀏覽804|回應4|推薦24

 

 


  

  

 

 

 

 

 

 

 

 

 

http://talk.news.pts.org.tw/show/14300 (MV)

 

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 林萬億

 
 

※目前公務人員退撫基金、軍人退撫基金、勞保勞退、國民年金,都潛藏破產危機,馬政府八年都未能改革,新政府上任後如何找回改革力量?

※一年內能提出修法版本?這次做法大不同?統府層級、副總統領軍、軍公教勞都有代表…

※18%改革現況與再思考?溯及既往?717釋憲案意義?

※年金改革迫在眉睫,如何改?方向?過去失敗的原因?年金改革最大的阻力?

※馬政府改革失敗原因與此次新政府改革執行方式?

※財務獨立各改各的?軍公教勞適用同套制度?不同職業別的退休差距應否在這次處理?

※世代不正義?年輕世代、中生代、將退休、已退休面臨的不同風險與期待?

※對外界建議的回應:教:成立新基金。勞:不分職業別成立基礎年金!

 

 

http://talk.news.pts.org.tw/show/14300 (資料取得摘自公視有話好說節目,若有侵權經通知後立即下架,感謝分享知的公民權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77012035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蕊蕊向陽, 光明在望.
2016/10/08 22:07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雅量 v.s 力量--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將軍的輝煌一生
2016/10/08 02: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dQrJt8flI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6-10-08 02:26 回覆:

馬奴們要學著點!

回覆此篇 刪除 2014/08/05 19:21

不平凡的將軍之所以能成為不平凡之人,絕對是和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下等兵有所差別的!

態度決定高度,高度決定成就,一個有氣量之人,心胸寬闊,海納百川,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上上之材! 開心(ㄏㄏ、ㄎ、哈)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萬億個人簡介
2016/10/08 02:06

林萬億(1952年-),臺灣人,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社會福利學博士

2010年蔡英文十年政綱「教育篇」起草人,總統府性別主流化諮詢顧問,民進黨副祕書長;曾於臺北縣長蘇貞昌時任職副縣長,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時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2016年5月20日起就任行政院政務委員,2016年6月1日任職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兼首任副召集人。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階級剝削 v.s 立足點的不平等
2016/10/08 01:51

http://wowmoney007.pixnet.net/blog/post/187046269-%E8%AE%8A%E5%A4%A9%EF%BC%81%E5%BC%B5%E6%98%8E%E8%BC%9D%EF%BC%9A%E5%B9%B4%E9%87%91%E6%94%B9%E9%9D%A9%E8%A6%81%E5%8A%A0%E9%80%9F%E9%80%B2%E8%A1%8C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