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民調:逾9成 (90.12%)民眾對頂新無罪判決不滿-「無法接受無罪判決,重創國內食安,吃死得病是你活該!」
2015/12/10 14:49:50瀏覽366|回應0|推薦20

2015年11月28日10:44

《蘋果》民調 逾9成民眾對頂新判決不滿


《蘋果》民調顯示,高達90.12%民眾無法接受這次判決。《蘋果日報》調查整理。

 

備受矚目的頂新劣油案,昨日彰化地院一審宣判,法官以「無法舉證是劣油」,魏應充等6人全判無罪,《蘋果》昨日電訪調查民眾對判決感想,有9成民眾對這次無罪判決感到「無法接受」。

 

今日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蘋果》昨日以電腦語音輔助方式,以全國住宅電話為母體隨機抽樣,訪問了395份成功樣本,調查中可以發現,有90.12%民眾選擇「無法接受無罪判決,重創國內食安!」、有5.06%民眾則有不同看法「既然無法證明是劣油,尊重判決。」,另有4.82%民眾表示「不知道、沒意見。」(張鈜閔/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28/74208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3833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