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腐敗,骯髒齷齪,卑鄙下流!班農:中共是個黑幫、紙老虎,寄生支那,奴役中國人!(下)
2020/10/06 17:48:59瀏覽739|回應5|推薦34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班農指出,中共沒有法治,可以沒收接管任何企業家的資產;而且對待法輪功、西藏、維族人、基督徒、天主教徒的作為,都讓人不可接受班農解析,許多人所稱的貿易戰,本質是中共透過奴役中國人民,對西方民主國家的經濟戰爭。川普選擇,向中共說不。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Steve Bannon):「他們將之稱為貿易戰,而川普總統說不是。實際上這是一場,中共針對西方工業民主國家的經濟戰爭。我們今天所擁有的,是一個半奴隸半自由的世界體系。中共奴役了中國的工人,讓他們為西方製造更便宜的商品,以奴隸般的工資。」「中共是紙老虎,中國共產黨的經濟,是建立在沙子做的房子上,我們知道它就像過度舉債經營。」

 

班農表示,中國共產黨,是西方精英創造的怪物(弗蘭肯斯坦怪物Frankenstein Monster),有西方精英創造的核心、提供的技術;尤其華為公司,是中共紅龍之爪,是中共軍方的技術與情報部門,威脅世界。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Steve Bannon):「這些問題開始,都是《大紀元時報》先報導的,現在話題已進入了主流媒體。我必須告訴你,《大紀元時報》今天已經在有關中國(中共)的,許多不同領域的報導中,處於主導地位。」

 

班農讚許大紀元,率先報導諸多中共問題,已經在許多不同領域居於主導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整理報導。

 

https://www.ntdtv.com.tw/b5/20191218/video/260203.html?班農專訪:中共是黑幫紙老虎.寄生奴役中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1282256

 回應文章

Horacce三隻手草包文抄公
古非小偷地攤貨。幽靈見光死精障。癩蛤蟆分身草包。自卑可憐愛吹牛第一名
2020/10/07 15:31

古非地攤貨。幽靈精障。分身草包。發大踩第一名:


1*鄉下草包第一名

2*吹噓唬爛第一名

3*偷網嫖竊第一名

4*濫交炮友第一名

5*灌水點閱第一名


6*雞腸小肚第一名

7*攀比嫉妒第一名

8*東施效顰第一名

9*挑撥是非第一名

10*勾心鬥角第一名


11*死纏爛打第一名

12*妄想花癡第一名

13*誘姦騙炮第一名

14*齷齪下流第一名

15*不知羞恥第一名


.....

 

 


狐蟬破鞋下見不要臉大嬸婆
神棍骨灰千便萬泌破鞋地攤貨長相見不得人 ;只能偷她人格照自慰
2020/10/07 15:17

http://classic-blog.udn.com/sanney158/127002251

https://tw.news.yahoo.com/%E7%84%A1%E6%B3%95%E8%87%AA%E6%8B%94-%E5%A5%B6%E8%8C%B6%E5%A6%B9%E8%87%AA%E6%9B%9D-%E5%96%9C%E6%AD%A1%E5%A4%A7%E5%8F%94-042504883.html


古非 討客兄文抄公三隻手神棍挑糞朔訴
這則笑話最爆笑 人盡可夫破鞋唸心經 智障自卑古非 手作拼布包家庭女工 變成挑糞大鞋生?
2020/10/07 14:57

古董非,狗立挑糞大學學士(聯考成績可選茅坑挑糞8科系仍選讀挑糞),挑糞計算機科學研究所碩士。

苗痢挑糞中學三年說謊成績保持全班第一名,曾獲苗痢挑糞中學茍文競賽全校第一名。娼婊慾官甄試獲挑糞&茅坑兩校第一名,全國第三名,總分僅差3分即獲全國第一名。無奈

古董非兇中挑糞女工撞元願以嫖竊網文創意移花接木偷三隻手偷盜淫騙政論文與大家做溝通交流,歡迎留言,輕鬆一下!大笑

好笑哈哈哈


frank法爛客雞女0606066
骨灰兇中挑糞嫖竊女工狀元下賤下作站壁女的悲歌.
2020/10/07 14:35

從來不跟人來往的善良慈悲鐵金鋼無名網友

居然會被那種骯髒臭賤的爛泥蚓子婊雞女”數百匿名幽靈女工帳號”瘋狂愛慕跟隨"…

厚愛稱住在加拿大當舔共狗的”苗力農舍下里巴拼布包離婚達人”

神棍大嬸婆壓根看不起她客家鄉下種田家貧父母血統

覺得鄉下種田種菜見低賤下作見不得人

下夕下證…

丟她的暴牙醜嘴臉….

她老人家日夜不粗不喝不拉不睡

分分秒秒躲在王八B垃乞丐龜洞裡

裝紅裝藍裝綠裝五毛狗攻擊抹黑

栽贓妒恨她所不及的優秀網友

這款善良慈悲鐵金鋼網友必定是霸星轉世

民族救星

很可能也是宇宙超級無敵的世界卓越優秀偉人

阿不然善良慈悲網友”何德何能”

能得到這種人盡可夫的神棍婊雞女公廁地攤貨

具有煽良三隻手討客兄偷盜淫騙才華的癩蛤蟆舔屎

如此青睞看顧

如此妒恨羨慕

如此瘋狂愛戴

如此不離不棄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那奴隸真的很可憐,被一群狗畜生奴役一輩子,還能感激涕零!
2020/10/06 17:57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Steve Bannon):「他們將之稱為貿易戰,而川普總統說不是。實際上這是一場,中共針對西方工業民主國家的經濟戰爭。我們今天所擁有的,是一個半奴隸半自由的世界體系。中共奴役了中國的工人,讓他們為西方製造更便宜的商品,以奴隸般的工資。」「中共是紙老虎,中國共產黨的經濟,是建立在沙子做的房子上,我們知道它就像過度舉債經營。」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0-10-06 18:03 回覆:

中國的叫花子

一群叫花子在酒店門口看一群大官在大廳?大魚大肉的吃,想等大官施捨一點肉渣,但大官只拿肉給旁邊的狗吃,不給叫化子吃。

這時有幾個外國人看見了,質問大官為什麼不叫叫化子一起吃飯,因為這些飯是全民所有的,並掀翻了桌子,要打大官,大官這時對叫化子發表演講,說我們人多地少,還是初級階段,有點問題,是可能的,我們還在摸著石頭過河,但是外國人別有用心,要來推翻我們了,大家說怎麼辦?

說得叫化子熱血沸騰,悍然跳起來去打外國人,說:大官吃什麼,是我們內部的事情,不需要你們粗暴干涉,只要能讓一部份官員富起來,就是讓俺餓死也是值得的,俺們是主人,不能虧待了僕人,只有讓僕人先吃了,才有力氣為俺們服務。叫化子把外國人打跑了。

這時大官們又叫了一桌飯,並對旁邊的狗說;去,把叫化子趕開,我們看著影響食慾。

(網路流傳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