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闊動漫祭FF26 遊記
2015/09/01 14:07:03瀏覽212|回應0|推薦0
動漫祭盛事熱鬧無比,
開闊新天地希望無窮.

同人藉的盛宴FF再度到來,
雖然上次因為電玩展而錯過.
但這次的週末剛好是沒啥要事纏身,
且手上也有足夠的預算可使用.
就決定這周六再度前往FF~

依照以往經驗,
除非有要搶啥限定物或簽名.
不然怎麼排隊都得到中午才能入場.
加上網路上許多同好的心得也是如此表示,
所以我就吃完午餐才慢慢到達捷運站.
但對我來說花博比起台大可是遙遠許多.
所以到達時已是接近下午一點.
且天色看來十分的不妙.

雖然原本打算跟著人潮移動,
但出圓山站後就看到醒目的大標誌,
且入口旁還遇到認識的小友指點方向,
所以很輕易的就到達了會場.
果然下午要入場根本輕而易舉...
裡頭比起台大小巨蛋真可說是寬敞許多,
但要把全場都逛一遍的話就沒這麼容易了,
畢竟感覺更不容易找到所要看的攤位了~
但好在下午多只剩排隊購買的人龍.
比較沒有以往那種堵在攤位的人群出現,
所以大致上還是把全攤都逛了一遍~

但感覺實在有點失望,
因為以往一些原創攤位這次幾乎都沒有新刊,
或者說很多根本就打算轉換跑道發展.
像VIVA要準備考試所以打算要收了,
另外像是日更COMIC也吸收了許多FF的原創作家,
計畫發行跨兩岸的原創刊物.
加上未來數位霸氣引進師走之翁等多樣成人作品,
還有五月茉莉這樣的創作.
也難怪這次我幾乎沒買到甚麼東西.
但也看到這圈子正轉向一個充滿新希望的新天地.
至於COS我是沒啥興趣,
但感覺未來的FF將會成為來此最大的原因吧?

雖說大老遠跑到圓山來,
卻只買了個小馬同人本就回程了.
畢竟已看到市場正往新方向努力前進.
所以我也得抓住機會更上一步,
尋找屬於我的希望新天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wf16161063&aid=2919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