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尾教學中心手語班社區回饋
2010/06/02 10:43:05瀏覽531|回應0|推薦1
2010/5/29虎尾教學中心手語班,社區回饋地點布袋戲館及建國一村。主要是讓學員瞭解建國一、二村現況及其在台灣歷史、文化資產的重要性意義及布袋戲館其文化的意義,並透過此活動進行手語教學。

手語也是一種語言,就像英文、日文,一樣需要花時間學習,一樣能溝通。這個班級已經在社大開設許多學期,或許可以思考,手語可以改變什麼?或者讓一般社區民眾看見什麼?社大的根本精神是參與民主,那學員的參與民主是否能藉由社區回饋被看見?

社區回饋,是有討論空間。也很樂意看見,大家對它的討論。

社區回饋紀錄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08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