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大全國研討會在台北
2010/05/01 22:37:49瀏覽481|回應0|推薦0



謝謝蔡順仁老師,協助拍縣長蘇治芬研討會閉幕短片…


明年全國社大研討會在雲林,蘇縣長邀大家一起到雲林來。

2010-5-1
今天我們一群人,到台北市政府參加第12屆全國社大研討會。縣長,昨晚才回國,今天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到台北來。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說,那縣長更應該去搭公車,這樣就能知道雲林的交通有多麼不便。

明年全國社大研討會將在雲林舉辦。交通、住宿、場地問題可能比較大。每次到台北來,都覺得腳步好快,現在不是要慢活嗎?怎麼大家都跑這麼快。

這次研討會政策論壇主要是針對社大的制度創新做討論。縣長蘇治芬也參與這場次的討論。

晚餐時間,我們幾位雲林社大的夥伴,聊了一下。雲林社大,也走了十年,相信過去的九年,大家都已經累積了一定的能量。下一個五年,或十年,相信會有更多的進步。只是,我們想給的,會是大家的需要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99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