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19霄仁分班
2009/03/23 10:44:51瀏覽524|回應0|推薦0

2009-03-19晚上,我們在霄仁分班。上課學員有二十多名,以女性居多。其實,這些學員很棒,能離開電視機,參加社大的課程。

該班,有五十人報名,說真的很意外,課程內容主要是談生態和防災。學員們,最近因遇到農忙,要剪蒜頭,所以來上課的人較少。

雲林縣,是農業縣,遇到農忙機會還挺高,是不是要依鄉鎮調查一下農忙時間呢?雲社大,是該開短期課程了。

霄仁社區分班,上學期開設社造課程,之後,跟文化處申請社造經費。不管,是教育或者文化,只要努力慢慢深耕,一切都會更好。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77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