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林我的家幸福營運中心」試賣社區特色產品 歡迎蒞臨指導
2008/03/05 07:57:33瀏覽4251|回應0|推薦1

桂林在社區營造的過程中,有理想的詩篇,也有浪漫的歌曲-

「桂林之愛」,歌詞如下:

我有一份暖暖的愛  輕輕柔柔在胸懷

今日帶到桂林來    要將幸福滿地栽

 桂林  桂林    有淳樸善良的人情

   桂林  桂林    那風光明媚的山林

 我有一份暖暖的愛  想將幸福滿地栽

 雖然終究得離開    生生世世不忘懷

永遠不忘桂林之愛  永遠不忘桂林之愛

 

這是桂林人心中的感覺,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並以「桂林我的家」邀請您一同參與及支持「桂林社區營造」,透過社區與學校,生態與產業、休閒與學習結合,以「善念」為基礎,推廣「幸福生活」為職志,希望逐步達成健康、快樂、感恩、惜福「桂林健康養生村」的美好願景。

目前在桂林國小美麗的操場旁,有一間店叫做「桂林我的家」,在這裡可以找到桂林社區導覽資料,並有社區村民提供平價健康的「桂林農特產品」及芳香純正的古坑桂林咖啡、桂林茗茶、風味獨特的綠奶及各式餐飲,營業時間從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週四公休,週五至週日視遊客及遊學預約狀況,可延長營業時間,歡迎您前來小憩及認識桂林。

目前為試賣期間,35童軍節開幕,試賣及開幕第一個月,所有產品及消費八折優惠,物超所值,期待您的參與,並請適時提醒我們需要努力改進的地方。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社區  桂林國小 敬啟  97.2.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66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