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骨雞? 白斬雞?
2010/05/03 00:02:56瀏覽305|回應0|推薦1

去新竹協助朋友 的姊姐開畢業展

從早上八點到新竹一直弄到晚上九點

我的工作是 把一件紙做的 旗袍上色 聽起來很不怎樣 實際上非常超級費工

塗色的同時 我說衣服上有一根羽毛ㄟ

涼鞋的二姐說那是羽絨被回收後混合打成紙漿

從此開始  白斬雞 ㄉ 不歸路....

涼鞋: 羽絨被 ..是羽絨那為何不用雞毛勒??

IRIS: 雞毛? 好像沒有ㄅ

涼鞋: 那白斬雞的毛不是白色的嗎? 只是比較粗一點????

IRIS : 白斬雞?????????............... 笑到口吐白沫中

涼鞋: 白斬雞沒有毛嗎?? 是白色的阿????

笑翻天的 IRIS 打電話給毛毛 求救..........毛毛.: 白斬雞的毛??  ....

五分鐘後 .....毛毛失耐心

飆出髒話.!!#@$#@$%...浪費電話前問白斬雞的毛是啥米顏色

誠誠:那烏骨雞的毛是啥米顏色??

IRIS :不知道

涼鞋:  黑色的ㄅ??? 那白斬雞不是白色的毛ㄇ 烏骨雞是黑色的ㄚ??

打給涼鞋的媽求救 ...小鴨媽 ... 聽到她女兒說 白斬雞的毛是白色 ..停頓五秒

我怎會有這麼笨的女兒 .這是常識ㄟ .....激動的 .開始語無倫次 .... 

一旁現場笑到肚子痛的IRIS ............真的笑死我暸太搞笑暸

只能說涼鞋我真服了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ymay95&aid=399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