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支柱--父親
2009/02/03 20:14:52瀏覽538|回應0|推薦12

我的父親

我很驕傲......

他是我父親

--------------------------------------------------------------------------

今天放學一回家,他和往常一樣和我聊天

但是他今天特別開心,語氣也特別不同。

父親驕傲的說:{我今天六點半就去工地了}

我不服氣的說:{今天你只是去領開工的紅包而已吧?!}

"話一出口有點後悔,因為父親難得放個長假

偶爾也應該休息"

但是他靜靜的走到廚房,遞了一罐魚鬆給我

他靦腆的笑笑說:{這是你最愛吃的}

我心中莫名的情緒一擁而上

"他原來一大早花了一小時左右的路程騎去台中港吹風,

不是爲了領一個紅包而是為了看見我一個開懷笑容"

父親搓搓鼻子說:{這一罐是紅包的錢,很大罐吧?想吃就去吃哦!}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很不盡孝道!

-------------------------------------------------------------------------

但是.....

"父親"

真的很謝謝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88171&aid=261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