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
2012/04/06 20:44:19瀏覽275|回應0|推薦6

很多人間中都會產生懷舊的情懷,特別是中老年的人仕,也許是退休了,可以有空閒時間讓他們回憶過去的風光日子,無論環境及事物都會令人細細回味,並感覺新不如舊,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自己認為輝煌成就的經驗,這個必定是懷舊項目中的首選,成功和滿足感令人悠然陶醉.

懷舊與懷念很容易扯在一起,如久別重逢的朋友會離不開懷舊一番,細說當年相聚的種種點滴,當年的環境當時的氣氛往往令人很懷念.現在朋友三幾個閒暇聊天,話匣子打開最好就是來個懷舊演說,暢所欲言賞心樂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ctut&aid=63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