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有戚戚焉
2013/09/27 16:47:59瀏覽239|回應0|推薦6

我不懂國家大事.也沒有能力為國家奉獻太多事.

我只是不喜歡政客.但是國家也免不了需要政客.

只希望政客見好就收.不要太過分---多多做點事.

如果有人願意把國家當自己的家來經營.我相信

百姓願意再加一倍薪水給政府人員.

每次選舉少則數十萬.多到數億元經費.如此這般

怎叫人相信政客會毫無私心?

也許你我都曾是某位政客的擁護者.如果你我都

能深入了解政治.選後都會百般後悔.但.下次選

舉還是照樣迷糊.聽信片面之詞圈了選票.

"家"是我們願意心甘情願.無私無悔的付出.不惜

任何代價.甚至自己的健康與生命.

一個人的能力畢竟有限.一個家庭必需要所有家

庭成員共同維繫.一個小團體也是需要上司與所

有下屬共同努力維持.一個國家更需要數十萬公

僕與全體百姓一起合作..

個人總是偏向樂觀的態度.但是這個國家的未來

似乎有些讓人擔心了!或許是入秋了的關係.心總

免不了多了些憂鬱的感覺.

"長官們"願意多給我們小老百姓一點點快樂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5309&aid=872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