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哆啦A夢展!
2013/11/05 13:09:45瀏覽183|回應0|推薦2

 

眼看哆啦A夢展11/10即將結束

一家3口才利用平日下午休假去看展覽

~~也可以避開人潮

從去年年底開始,有一股藍色旋風魅力
一路從台北開始、燒到台中
現在,終於到了在台灣的最終站~高雄!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場盛會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周年」特展

我們一家3口還真的是好慢才來看展覽啊!

 

 

 

 

哆啦A夢是來自未來世界

他的誕生日是西元2000
今年是2013年,是哆啦A夢誕生前99年!

但因為這個展,是從去年就開始展出的系列展
所以命名還是延續為「誕生前100」~

但,當我一走入展場
一進入哆啦A夢那充滿童心的夢幻世界


看到熟悉又親切的卡通人物我真的融化了!

我們一家3口融化在這股藍色可愛之中!


我想,這就是哆啦A夢的無窮魔法!

 

 

 

 

 

 

 

 

來到這裡真的剎那間的童稚被喚醒了
其它,什麼都不重要了!

小夫爸比玩的最開心啦

                                                    光拍他誇張模仿的表情就笑的我肚子好痛


啊!還有胖虎很愛在這裡開演唱會....^_^
(那三根水管,真的很經典啊)

我們在一個又一個熟悉的卡通場景裡
拜訪了許多人的家
也找了許多和童年緊緊相扣的回憶
整個過程,都讓我彷彿坐上時空機回到小時候!

記憶麵包!這可是讀書的學生,最愛的道具之一吧!

 

胖虎夢寐以求的演唱會
終於登場了!

現場也有播放胖虎唱歌的影片.....
真的不是很好聽啊......

 

 

 

看見小夫、靜香、哆啦A夢和大雄、胖虎~
(附註一下,在我們的童年,他們的名字分別是:
阿福、宜靜、小叮噹、大雄、技安...
我還是喜歡他們的舊名,比較親切,~~由此洩齡囉)


拿著不同道具的哆啦A

一個個超想得到的道具分享
和每一個表情動作都不一樣的哆啦A夢給吸引著

哪個道具曾在卡通上看過?
在一個又一個的道具之中,找回童年的回憶!找回失落的童心!

我最想要的,就是竹蜻蜓和任意門....
讓我憂鬱時想去哪就能去哪的任意門
還有能讓我感受傲翔天地之間的竹蜻蜓
都是我最想要的夢幻道具啊!


 

 

 

來到哆啦A夢展,真的會讓人瞬間年輕10...喔!不~是20歲!
我們像個孩子一樣
在這裡盡情且開心的搞笑著~
我和小夫年紀不小的人....

還像個孩子般,玩的不亦樂乎~哈….

 

 

 

 

 

 

看完展覽心情真的好愉悅

走出展館後面還有一些鋼鐵裝置藝術

擺在舊鐵道,別有一番味道

已近黃昏

踏著餘暉吹著煦煦微風

真的平凡的幸福就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大雄和靜香的婚禮

這對從小陪伴我們到長大的小情人們
最後終於結婚啦!

看到這畫面,真的會忍不住有些感動
陪伴著我們,我們也從那在空地玩耍的小朋友們
也漸漸長大成人、開始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042899&aid=934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