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部搬新家囉!&9月雜敘~
2013/10/04 06:40:55瀏覽192|回應0|推薦0

南北極地風光,體驗零下好幾度的感覺,真的有夠冷啊!

 

中秋節大姐家烤肉.放煙火

 

這一張還很正經,下一張就給你扮超醜的鬼臉

 

 

 

小小攀岩牆,真的很小哩

最常去的夢時代百貨公司

 

 

 

包成這樣認的出來誰是誰嘛?

知道奇摩部落格年底要吹熄燈號

也不知道該搬去udn還是痞客幫

加上奇摩部落格備份好久也不知是否成功儲存?

心裡總是不踏實

好希望保留之前為咪比和自己的美好生活作的紀錄

後來~~終於有成功備份

但要搬去哪?是否成功搬家還是未知數

電腦方面我也不是很強

有空再請小夫爸比幫幫忙囉

 

 

 

 

 

 

 

 

咪比升大班了

可是身材還是小小隻

完全不像大姐姐

很多人都以為她是要升中班

很難想像她明年要讀小一了

~~是說我和小夫小時候也是這樣小小隻

怎知道生完孩子的我會癡肥成這樣?

~~所以小時候小隻也不代表什麼?

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就好

 

咪比的個性果然是有得自小夫爸比的真傳

真的是有夠散

無其不有的事都會發生

外表看起來溫順可愛

骨子裡卻是和小夫爸比一樣搞笑

常看幼稚園聯絡簿老師留言

在廁所和同學聊天聊太久.上課愛講話

常打翻自己的湯碗也就算了

還打翻隔壁桌同學的

後來更進階更誇張是打翻隔壁班小朋友的湯碗

 

~~媽咪還是希望你定性一點.

做個守秩序的小孩

這星期二穿體育服裝到幼稚園

回到家我看她還是穿體育服裝

只是覺得她上衣顏色的色差和褲子不一樣

小夫還說應該是洗衣機洗久了

衣服褪色了

後來隔天早上我要丟洗衣機洗

發現~~天啊!

….上衣右下角繡著一位小男生的名字

再看這領口好寬.衣服size根本就不是咪比的

真的好誇張唷ROES什麼

早上穿去幼稚園還能穿錯回來

問睡眼惺忪的咪比

她還說有穿錯嗎?我不知道耶?我不記得了

真是被打敗!又好氣又好笑!ROES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042899&aid=884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