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音符鋼琴表演8/31&小一新生入學9/1
2014/10/04 07:23:46瀏覽519|回應0|推薦0

 

 

咪比今年4月我就讓她從YAMAHA音樂班的團體班畢業了

因為年齡差距太大

咪比學習的狀況明顯有落差

找到綠音符音樂教室的潘老師

8/31(日)是綠音符音樂教室2年一次的成果發表會

剛開始潘老師說要讓咪比參加

我說咪比4月才開始一對一的教學

以她的程度可以嗎?

其實是媽咪很擔心她上台後不敢彈

老師說讓孩子勇敢接受挑戰吧~~~

 

 

 

 節目開始前~~~團體大合唱! 小手拉大手

這幾個月每天都在家聽和唱了N次

其實這首歌詞真的還滿多的

咪比是注音後整首背起來

孩子真的是有無限可能

 

 

咪比是第3個表演的小朋友

當天中午本想讓她午睡一會兒

才有體力應付整個下午的活動

沒想到躺沒幾分鐘居然告訴我

"媽媽~~我有點兒緊張,我睡不著,我起來再練習一下好了"

我的小寶貝真的有些長大了

懂的為自己負責了

 

 

 

 

 

 

一上台難掩緊張,快速的鞠躬後就坐下來認真的彈了

表演完還緊張的鞠躬後居然就直接下台來找我

應該是要下到後台

可愛不做作的模樣讓大家都微笑了

 

 

 

 節目真的太冗長,70個表演節目

咪比沒有睡午覺中間還睡著了

我們很努力要撐到最後

可是因為晚上還約了朋友為小夫爸比慶生

所以還是提早離席了

 

 

 

小夫爸比~~44歲生日快樂唷!事事如意唷!

也希望你繼續用最大的包容心.愛心為這個家盡心盡力唷!

 

 

 

9/1(一)小一新生正式來報到囉~~

 

導師還貼心的幫我們一家3口拍照留念

迎新活動準備開始囉~~排好隊伍準備去活動中心

由志工帶領孩子帶動唱

"十全十美的約定"~~期望孩子養成良好品格

校長幽默的介紹她不只是"女" 校長,也是"呂"校長

低年級學生手語表演"孝順不能等"

 

"丟掉壞習慣"~~透過擲球通過呼拉圈方式來傳達根除不良習慣的決心

"拔智慧毛"~~~新生從智慧牛上拔取鉛筆一支,象徵拔了智慧毛

由家長或老師協助孩子讀出筆中的好話

期許增長孩子的智慧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教師節祭孔大典真的是拔牛的毛哩

"過勤門"~~~象徵步步高升

"過聰門"~~象徵高人一等

"贈書活動"~~贈送每位新生"小一新生閱讀向前走"

"鳳翔之星~~校長親自贈送每位新生小禮物

光看校長堅持親自彎腰174次就讓我覺得好感動

我們的孩子能在這麼優秀用心的校長帶領下的團隊學習

真的很蒙福耶~~

媽咪祝福你的小學生活就如同校長送你們的小種子

時時懷著感恩的心去接受新事物

學會勇敢.負責.有禮貌

愉快的融入適應小學生活

也許一開始學的不夠好

但是我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一同成長

 

 

開學後的第一週學校沒有安排課後照顧班

我和小夫只好輪流請假接送咪比

遇到一天我們兩個都沒辦法接

還好貼心的阿龍夫妻幫我們接到他們家

阿霙還弄美味的午餐給咪比吃

真的是太幸福了

阿龍還LINE咪比的照片給我讓我好放心

還說"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太貼心~~太溫暖了"哭

 

 果然是別人家的伙食比較好,大口大口的吃耶!ROES扮鬼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042899&aid=1768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