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年象牙婚&小一新生來報到
2014/04/23 07:28:13瀏覽286|回應0|推薦1

 

14年前的4/1我們結婚了!雖然結婚照中兩人已由"薄片"變"厚片",

身材再也回不去青春的肉體了

但永遠不變的是我們對待彼此的心!

能夠在同一個屋簷下因小事而拌嘴"吐臭",

這是何等珍貴的幸福啊! 我們倆也從原來的"薄片"變"厚切"了,真是殘念....

但不變的是我們對待彼此的心

 

4月1日下班後坐公車到大遠百的"義式古拉爵"慶祝囉!

 

結婚14週年--象牙婚!繼續往變厚之路邁進吧!ROES餓餓

這咖哩醬沾薄片風味很不錯唷

因為不用開車所以我們點了紅酒.白酒各一

蒙古烤肉串咪比很愛唷

西班牙海鮮飯

飯後甜點~~冰淇淋,這是咪比最期待的

PS:用餐中小夫爸比去洗手間,我叫咪比等會兒騙爸比說"我牙齒掉了耶"

    沒想到咪比居然說"媽媽!我們已經信上帝了,不可以騙人唷"

    我說"今天是愚人節!沒關係的!"

    咪比還是說不敢

    其實我心裡是高興的

   教會的品格潛移默化的影響她

   這是當父母最得著安慰的啊!

 

 

最近在看李偉文的書,

很喜歡裡面的一段話“父母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不是要孩子照著我們所說的去做

而是根據我們所做的行為形成他們看待世界的方法”----共勉之吧!兒童節快樂喲!

 

兒童節的晚上來大東文化藝術園區溜溜

 

 

 

 

 

小一新生來報到囉!校門口的補教業還真是多啊!

我們想讓咪比有個快樂的小學生活

沒有報名坊間有名的安親班

選擇學校自己的課後安親班

爸比說在學校才有空間可以奔跑(啊~~是要跑到哪裡?哈.....)

報到當天我也詢問了學校課後的安親方式

第一階段是到下午4:30學校老師會輔導孩子寫作業

第二階段延長班到5:30學校會安排孩子畫圖.美勞.體能..等

我們覺得這樣很棒哩

 

 

 

報到學校還有送些小贈品唷

期望咪比的小一生活充滿樂趣

我也跟著期待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042899&aid=1254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