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像廟口榕樹下__「閒妻」閒言閒語枕邊人
2012/09/17 08:12:13瀏覽391|回應3|推薦36

臉書像廟口榕樹下__「閒妻」閒言閒語枕邊人

程如晞說:”入秋以來最涼的一天,另一半飛去大陸了!”__她的意思是另一半飛大陸去,無夫一心鬆,等一下去逛逛家樂福‧知道嗎?妻們串聯起來喔,一呼百應‧一葉知秋啊你看她們怎麼貶矮大丈夫__壓縮成細漢丈夫‧

 

 驚驚喔,現在女性越來越厲害~長得高~先矮化男子漢大丈夫變細漢夫,月薪有超過相公多多者,好像禮遇我們,安慰說:”上班頂辛苦的,相公你就在家享享福…”‧其實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叫我們當”煮夫",拎著菜籃去菜市仔”三公六祖”絞舌,變長舌夫‧

 

男子漢你看她們說:“哈哈有時老爺不在是不錯啊,省了操煩另一個人,但是不能太久,小孩活動太多了,有時我需要他幫忙接送…”‧__閒妻們需要我們的不是甜言蜜語,是我們還有接送孩子剩餘價值,ㄟ氣死有影‧

 

這位沒呆過”冷宮”,不知道冷宮寂寞苦,她說:”享受寂寞的快樂…”‧夫君成了閒妻們噪音夫,活下去實在沒有意思,自了嘛又想閒妻她,捨不得啊‧

 

如晞偷偷語她們,被我聽到:”八天長假喔…‧我的兩位女朋友都跟我說,她們巴不得老公去出差 哈在家煩死了,還要侍候這個那個…”‧

“老頭你偷聽人家悄悄話…”‧我老頭為救你們男子漢大丈夫們於水深火熱啊才出此下策‧男子當自求多福乖一點,女強人越來越多趨勢,難躲這海嘯折騰啊,要有心理準備喔‧

一位說:”我也是啊! 我也希望家人都不在,一個人多清靜啊!”家人當然是夫君唄‧

 

只有一位的老頭與之嗆聲:” 什麼話?不像話~女權侵入閨房~美曰老爺不在是不錯~可以獨立自主~這叫"家獨"~還不能太久~把老爺當接送孩子宅急便夫啊~嗚呼哀哉~別拉我~讓我去跳....不是跳河啦~是跳跳繩~消消氣...‧

程如晞還笑我:” 哈哈~~更生大哥消了沒?”

我人在臉書當然要臉嘛,低調曰:”…有消一點啦~81大哥不用當宅急便吧?”好家在已經81秋囉,少年夫愛卡乖咧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86284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9/18 22:10

老哥哥吉祥

久未問候

來請安

對了  中秋節 聚會

請您來喔  老姜哥哥發起的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2-09-20 12:18 回覆:
老哥吉祥:
我很久  都在冬眠
少訪老哥  恕罪
中秋節孩兒團聚  可惜未能參與盛會
老哥都好吧
祝如意順心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請尊駕
2012/09/18 10:15
老哥!忘了交待:飲茶的時間跳過好幾圈了,都因顧及到您忙、您懶所以不敢多有騷擾,但還是熱切期盼您佬大駕光臨寒舍再拍拍屁股走人。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你的名字是奴隸
2012/09/18 10:07

宅急便--皺起眉頭接送虎

顧女怨--看女流群聚樂活,把老公甩在一邊

周末煮夫--老娘難得不上班,全日吃喝都看你的囉

隨用的長工--這兒髒那兒亂,要你爬上滾下,扛重物幹細活...夢屋子她老公說:比上班還累

男人,你的名字是奴隸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2-09-20 12:20 回覆:

老仔兄
差不多這樣了
不過你我還不至於
別人由他自求多福

冬眠中(見回老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