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遊淡水__由「女頭貓」談起
2012/02/13 20:46:27瀏覽306|回應4|推薦21
.



 下:關渡宮花燈展覽館‧

.
 

下:服務生在按摩貓咪"肛門"什麼,不知道‧

每一隻都抱來好生按按捏捏,她告訴一女食客什
麼沒聽懂‧

.
.
.
.

這一家"貓雨咖啡"店好有創意,店裡養了幾十隻毛茸茸乾淨清爽的貓咪,會在我們桌面走來走去‧
進店的時候,服務生會拿酒精讓你消毒手掌__不是怕貓傳染什麼"愛"死病給你;是 怕你"愛"死病傳染給貓咪‧
這 店在淡水捷運站附近:公明街61號__別以為有號碼好進店聊咖啡,店面是賣什麼忘了,我是由識途老馬帶進去,給前面老闆說一下來意,他會指一個不大亮的窄 門巷弄,好像去"暗間"一樣怕怕,真有"山窮水盡疑無路",卻"峰迴路轉又一村"‧我們進入真的"店後店",才是"貓雨咖啡"間‧


上:關渡宮隧道__神明群集,幾十年如一日,都是香客門庭若市‧更生老頭"走春"走了掉去一春‧

 
 



上:櫻花綻放迎遊客__這是宮後山公園‧





上:這叫什麼花?老更生與花花草草不熟,可見為人正經八百__不信?





上:頭髮散散都是老大兒害的,那天晚間他由診所下班回家,看他老爸我剛洗過的這樣子頭__說這樣年輕好多‧更生雖老也愛"美頭美面"來招蜂引蝶,所以就以之示眾,很慘,美女瞪我知道嗎?本坐我旁座,一看還換位別座坐去,ㄟ氣死啊袂?





上:宮前埕花燈台__動畫哦:栩栩如生‧





上:說摸摸它會升官發財__你知道老更生我愛錢如命甚於命‧我不但摸,特別摸的"功夫",久久不離,有人喊:你這麼老啊有錢有什麼用?叫我不要摸...我想替好格友你們摸一大個"郭台銘"給你啊‧






上:關渡宮第處二花燈展,說這頭少年,笑死人‧
 




上:更生老頭愛玩槍,花兩百銀兩,打最左邊4號靶,30球只打中21球,老闆會最人:說我厲害,共匪看到驚慌失措走走去...





上:看這副眼歪臉縮頭縮尾樣,加上賊頭賊腦,老闆趕緊拿個大獎打發我走




上:咬牙切齒,我自己看相片都驚驚,你有驚著摩?
 




上:4號靶還剩下9球,漏氣‧





上:淡水公明街,人山人海,擠壓著擠縫隙...




上:貓都會在餐桌上走來走去,我們會摸摸貓的毛毛
很舒綿的感覺,大家一邊吃喝一邊玩貓談貓,別有
一番情趣‧(下亦同):
 




下:看官看這位小姐多陶醉,貓拉近左右鄰桌陌生人感情‧ 




 
 



上:昨天淡水熱,怕冷的老更生白襯衫玩貓,不知老之已至‧





上、下:我們玩貓,忘了夕陽,趕到,夕陽老北北已
潛入海中,夕霞告訴我:明天來相會吧‧





下:這人頭貓:要特別慎重其事的說明一下‧非是老頭
做假,我坐她的鄰桌,什麼角度:會拍成"美女頭漂亮
貓"?這位小姐幸福臨身:貓有九條命,她也有九條命
‧老頭81秋給她天福華:祝福她幸福!健康!


 



下:淡水區區標:龍舟‧讓她與龍攀緣,老頭照顧她安全沒代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110450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文綿綿,遊興熾熱1
2012/02/16 21:56

讓笑笑好生羨幕!

荷花一開一謝又一歲 (ctingjing) 於 2012-02-16 22:21 回覆:
笑笑兄晚安
那一天本想去北投水鳥餐廳
要預先定座 故改遊關渡廟...
老來剩下一點"時間"把它消費掉
留著做啥是吧?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淡水!!!!更愛更生!!!
2012/02/14 13:12

老哥:

喜歡您[大哥的髮型],和射擊的英姿,

更生老頭"走春"走了掉去一春,

不是啦,走春一次[賺到一次]啦,

觀音山的彩虹永遠在山的那一邊,

永永久久的共賞啦....

祝老哥萬壽無疆!!!!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荷花一開一謝又一歲 (ctingjing) 於 2012-02-14 13:40 回覆:
有你這兄弟也是煩惱ㄟ
你給更生這麼情意濃 萬一一朝牛頭馬面臨家找 叫我怎捨的走開呀
天增歲月人增壽 不掉春嗬?
你就是更生的美麗彩虹 永遠在我心底
老查哥心底有明月 更生有龍 還是金滴ㄟ
這聲吃昧了啊
祝吾兄諸事如意 順心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4 01:40
您真厲害呀

連貓都出現了
荷花一開一謝又一歲 (ctingjing) 於 2012-02-14 13:46 回覆:
有牛 豬 狐狸 燕子...無塵居不是變成"動物園?
貓 這一家老闆富創藝 收養貓也希望人家領養 每一隻貓都好乾淨 可愛 當然略遜牛兒一籌囉 咖啡聽如果不是貓 是牛在桌上踏來踏去 這景觀可嚇人的炫耀喔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書已收到
2012/02/13 21:48

老哥讓您耽心了,三本書全都收到,先告知。總的算起來大慨欠您一客牛排,一瓶威士忌,算切仔麵攏總十五碗。

見真跡猶似在身邊叨叨唸,最感動:最後一知音、最後一本…弟除了看還要留,將來再帶進福木。一併會感謝老查兄。

還有,有句話不說難過:您的髮型自然的確年輕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