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夫高雄掠影
2009/12/11 20:49:11瀏覽364|回應0|推薦3

伴妹夫_續弦姊_次外甥女
8日坐高鐵到左營__約一個半鐘頭即到
賴醫師早開車在等__我三十幾年前的好友
當"地陪"__比專業的還懂得多說得有趣
左營__我當兵時曾常到春秋閣等地玩
現在面貌新的很陌生
高雄人口少馬路寬敞
不像台北一車難停
愛河只有週六週日才有遊舟
這次失之交臂__可惜
二弟在愛港碼頭做工程
他是二舅__妹夫說總算有人叫他姊夫
妹夫終於大了__我這舅舅不是獨佔的舅舅囉
變"大舅"
老人家對台灣人之好禮讚不絕口
有人對他"叫我阿公"
我們乘渡輪到旗津__妹夫說台灣好大
還有島外島__吃一餐海產
會煮__口感真的好
住中信飯店__看到客廳電腦
老頭我就滴滴達達的打下不捨妹夫16日返鄉的感觸
趕快玩__把不多的餘日玩掉
78翁82妹夫沒有再在台灣這樣遊山玩水的機會了
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緣聚"啊‧

右下是愛港碼頭
二弟在這裡做工程__左起二弟_賴醫師_老頭我_續弦姊_妹夫

高雄捷運很寂寥__一列車廂只有我們五個人
誰說""殺頭生意有人做_虧本生意無人做?"
高鐵_高捷
虧損累累
照做__照"運"
還有台中將建的"劫運"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__政治人想的不是人民"行"的問題
是"做票"留名:"我手裡建的"
但這種準"蚊子館"的名又有何光彩呢?
想不通

除了台北縣市人口多做一條賺一條以外
台灣還得拜託帥哥美女夫妻們晚上早一點上床
多生"乘客"兒女救"劫"吧



賴醫師帶我們參觀高雄世運館
建築很藝術
老頭我是錢鼠__老是擔心它空在那裡
保養費管理費不少ㄟ
"高潮"過後的冷落
偏現在少年人不愛運動
它:
虛有其表__如聾子耳朵
很....
會挨罵
寫完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57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