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驚觀」__醉我妹夫!
2009/12/04 08:03:25瀏覽574|回應2|推薦17
 
 

1日_2日我請妹夫與續弦姊及小外甥女赴花蓮二日遊
東南旅行社包辦__一人頭4900元
以為貴
__因為妹夫玩得笑逐顏開
他笑__就算便宜啦
妹夫
在福州是煙不離手的
台灣唯一不好的缺點是禁煙
他對陌生人服務生叫他阿公
讚不絕口:台灣人真有禮貌
次_三外甥女的朋友都叫他老爸
叫我舅舅__突然冒出十幾個準外甥女
會喝會鬧酒:"舅舅我們很吵喔...嘻嘻..."
我想酒桌上學他們隨心所欲的鬧哄哄還學不來
但我愛看她們活潑自然的划拳鬥酒
妹夫來台四十天__我吃喝玩樂
都吃怕了__請過來回請過去
都拉舅舅我"給面子"_要應召去吃
嘴巴甜__甜得耳朵都打開開的收
....................................................................................
我花特別費900元__一是一家賣紀念品店小姐
我們進去逛__她突然好可愛的笑臉對著你矮下身
手上海豚布偶捏一下_支一聲海豚叫
跑走去貴圈裡忙__兩三次跳我們面前扮鬼臉
響一聲豚叫聲又跳啊跳的跳開
二十來歲的小姐__不催促買東西
我看大家都沒買__就花290元買一副淺蘭色眼鏡
一位老婆婆賣風景照片
大家沒買__她卻謝一聲
使我回頭走過去買一疊_100元
玩完時間__王導遊駕八人座小巴兼導遊
每景點都停車說故事__對我四人共三百歲的老少
扶起扶落
送我們到火車站時__我偷偷的塞其褲袋
"真的是小費__行程結束送你
你沒有收小費要特別照顧我的壓力
雖小但那是你受我們讚賞
很大的感謝在心頭..."
沒講出的話是:今天的作為決定明天的命運
我們如果親朋好友要旅遊__不會忘記他的好啊
花蓮人口才三十幾萬人__空氣新鮮
人們都很寧靜安樂
尤其是海洋公園的服務生們
大部份是原住民__肢體禮貌感心
車子隨時隨地都可以停
台北市繁榮是繁榮__人們都像無頭蒼蠅叩叩闖
緊張死無人__但病院多
所以忙出病也頂方便的
後山的花蓮真好__台泥工作場大
與之為鄰的小美村村民冒死
個個生活輕鬆__喝酒跳舞唱歌
回饋金多__他們除酒又不買名牌什麼的
國中畢業每人一個筆記型電腦
"爸:我的電腦呢?"
做老爸的哈哈摸摸肚子:"我吃掉了"
電腦去換酒__叫厝邊頭尾做夥吃喝作樂
生活就是這麼爽!










 

我與小外甥女張口接飲里外瀑布的流水
當小王導遊叫我歪頭張口拍攝的時候
我很納悶__這副德性臉能見人嗎?
拍好_一看讚他創意殊勝
套句慈禧太后的話: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555703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啦~
2009/12/05 20:18
大叔真活潑,跟著年輕人百POSE!
小容無緣再見你 (ctingjing) 於 2009-12-06 10:49 回覆:
大叔真活潑,跟著年輕人百POSE!__隨鄉入俗嘛,唯拍者是從‧有時忘歲,哈哈同樂呗‧

電腦IE罷工,剛才龍潭次兒skpe教我,丟臉不是,他曾是我口中笨笨的蠢兒,現在卻對老爸擺出師尊架式大小聲滑鼠右邊左邊,鏡頭看不見..下下下__上上..氣電腦,都是它使我矮化‧現在功德完滿,回謝妳等格友囉‧
我那石頭臉製作的上可吧,它是在太魯閣峭壁上的石頭,拍下裁減製作的‧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趣味照片~~喝長春祠的瀑布喝飽了
2009/12/05 14:18

台北人生活節奏快,真的是「緊張甲死無人」

台泥帶來環境破壞,是永世遺害,回饋金多,金錢利誘的滿足是暫時的

原來是大哥的點鬧不乖,難怪看不到您在網誌賴賴捨~~

綠荷來向您請安!祝您~~週休愉快!!


小容無緣再見你 (ctingjing) 於 2009-12-06 11:05 回覆:
綠荷所說甚是,台北人生活節奏快,真的是「緊張甲死無人」___說真的,我們真的要去住的話,那寂靜無聲的曠野一片,雖然不"緊張甲死無人",可是卻寂寞的驚死人‧

台泥帶來環境破壞,是永世遺害,回饋金多,金錢利誘的滿足是暫時的__妳重視還保溢於言表,地球快成垃圾場囉,可怕不是?

原來是大哥的點鬧不乖,難怪看不到您在網誌賴賴捨~~妳喔害我瞪著"點鬧"想半埔,電腦呗‧賴賴捨我嘛災樣意思,很逗趣‧

綠荷來向您請安!祝您~~週休愉快!!__綠荷總是那麼猴禮數的才女孩,我們都哈哈享週休ㄟ‧

電腦IE罷工,剛才龍潭次兒skpe教我,丟臉不是,他曾是我口中笨笨的蠢兒,現在卻對老爸擺出師尊架式大小聲滑鼠右邊左邊,鏡頭看不見..下下下__上上..氣電腦,都是它使我矮化‧現在功德完滿,回謝妳等格友囉‧
我那石頭臉製作的尚可吧,它是在太魯閣峭壁上的石頭,拍下裁減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