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漓江水面裸舞秀===「衣術」ㄟ!
2009/07/10 21:08:04瀏覽1023|回應1|推薦4

同遊桂林的好友來電,說劉三姐當初是全裸演出,後來當地民眾反應欠佳,才改披薄紗演出迄今,因為在漓江江心遠處躍舞,加上絢麗五彩燈光掩飾,非火眼金睛能耐者,絕難看出真「相」,老頭我當晚以長鏡頭拉近,還是霧裡看花,似裸若無,即使是全裸,在張藝謀名導演藝術家權威眼裡,「色即是空」,只是藝術品而已,如電影之「色戒」一樣,雖有片段「真槍實彈」床戲,仍算是藝術珍品,非 A片之俗氣可比。所以桂林遊,肯定有品嚐這道佳餚安排才算完美「觀光」,光到那一級各人心中眼裡「自由心證」,自己心知肚明即可。至於徐導遊說公司招待一次抓龍,我們只要給她們十元人民幣小費,大家問怎麼抓?徐導遊說該抓的地方都會抓到,有時賓主盡歡「酒逢知己千杯少」的話,抓到不該抓的「地方」,這「地方」的小費公司恕不招待,小費多少錢呀?小徐以兩聲哈哈帶過,沒說。該晚先載一批旅友回飯店,那第二批嘛,小徐說會另外開車來接回。妳問老頭我是第一批回去還是第二批回去嗎?套句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先生的話:「偵辦中不便說」的模式:「在我還有呼吸時不便奉告」,老頭妳是第二批喔?哈哈...

這劉三姐是老頭賣面子,請她在水面凌波起舞,因其飛快故披紗後飄,那露出馬腳的身材,裸與不裸各憑慧眼賞「光」吧,恕老頭眼拙,無可奉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118835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問
2009/07/11 11:40

第一章照片, 為什麼主角很矇矓, 右邊兩個"配角" 倒是很清晰啊?

另外, 第一排那些卡通美女, 我比較有興趣.  A 走了.  謝謝 ! 

小容無緣再見你 (ctingjing) 於 2009-07-11 19:30 回覆:
 

第一章照片, 為什麼主角很矇矓, 右邊兩個"配角" 倒是很清晰啊? ____主角是我技拙.用套索從月眉上綁到水面.右邊本來就在水面.故清_朦有別.技窮爾.

另外, 第一排那些卡通美女, 我比較有興趣.  A 走了.  謝謝 !  ______這排舞女是夢女孩去年存放我相簿裡.給我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