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房』時要套避孕保險套你聽有麼?
2022/01/12 16:24:39瀏覽775|回應0|推薦11
『走房』時要套避孕保險套」__你聽有麼?
.

二、三十年前,民風保守,連推行生育計畫的護士小姐,家庭訪問時都只說
半知半不知的意思。

張護士訪問林先生,教他「走房」(性行為)時使用避孕保險套的方法‧

林先生聽不懂,張護士小姐拿保險套套自己大姆指,做給他看:「安呢(這樣)!你
『走房』時安呢套,你牽手(妻)就不會大腹肚。」

結果太太又懷孕了‧護士去問林先生,你「走房」時,有沒有用套子?」

「有啊!我在房間裡走,都把保險套套著大姆指,走來走去啊!」

「不是套大姆指『走房間』,是你要與太太『走房』時才套啊。」

「太太也要一起走房間喔?」

「安呢啦,你與太太『做那個』,『做』了會生孩子『那個』…」‧

「七個孩子囉,還要生啊?養不起啊!」林先生不想再生孩子‧

護士鐵了心腸:「你跟太太睡覺時『做』的『那個』…安呢栽樣(知道)麼?」

「孩子太多不敢做啦!很久沒有『那個』啦。」林先生終於知道「那個」就是「鬥陣」(性行為)‧

「你用套子套好,再做「那個」,你太太就不會大腹肚啦!」
「災影啦~~~」(知道啦)‧林先生不知道,林太太又再懷孕了‧

「你有沒照我給你講的方法套上去?」張護士又來問清楚‧

「有啊!」

奇怪不是?張護士再把保險套套上自己的姆指,給林先生看‧「你有安呢套麼?」
(這樣套麼?)

「有啊!每次我都套在這大姆指以後,才和『牽手』『做那個』。」林先生照張護士
教的方法,套在自己大姆指上。

「不是套在你的大姆指__」‧

「套那裡?」對啊,不套大姆指,套那裡?

套那裡?歹勢講啊,張護士一個頭兩個大,怎麼啟口啊?

護士只好去找他太太:「要套在妳頭家(丈夫)『鳥仔』所在(地方)。」

「鳥仔?我頭家莫飼(沒有養)鳥仔。」林太太說‧

「鳥仔」都聽不懂?換個說法:「這套子套在妳安(夫)的『小弟弟』身上…」。
懂了吧?

「我安嘸弟弟,很早着(就)死啊。」林太太說‧
護士納悶,林先生「弟弟」死了(陽痿)的話,她怎麼還會懷孕不斷?難道她偷吃
「點心」(紅杏出牆)?

鳥仔、弟弟都聽不懂?難道要我把妳先生的褲子拔下來,指給妳看呀?

再找林先生:「尿尿那個短短的『香腸』知道嗎?把套子套在「香腸」上面。」張護
士講的夠明白了吧?

「還要買香腸呀?」林先生瞪著「糊塗的眼睛」問她‧

嗨!我真的莫你法!(拿你沒辦法)‧「套在尿尿肉條上面…」,張護士含羞氣話,說‧

「麥賽!(不行)安呢(這樣)我莫法度(無法)尿尿…」‧

先生就照張護士說的,去藥房買避孕藥吃。

藥房老闆說:「一天吃一粒,安呢著麥(就不會)生子啦。」

林太太還是懷孕了,張護士又來問林太太:「妳有每工(日)吃一粒莫?」

「吃什咪?」林太太沒吃?

護士說:「吃避孕藥啊。」

「我沒吃,都是我頭家(夫)吃!」媽啊你們倆個有夠笨瓜‧

張護士推行節育成績太差,被衛生所主管罵尬臭頭。如果再這樣的話,頭路(職位)
不保。

張護士生氣了!去林先生家,叫林先生:「你到房間來!」

林先生一進房間,護士板著臉說:「褲子脫下來!」

「做什咪?」林先生問張護士‧

張護士不理他,替他拔下褲子,拉他性器官,想把保險套套上去。林先生緊張過頭,
性器官像泥鰍一樣軟綿綿,套子無法套上。

「你愛(要)直起來啊,我才能套上去!」張護士教林先生‧

「妳是查某人,歹勢尬麥死,那會直?」林先生說的有理‧女性面前不可亂直起來‧

張護士新婚洞房花燭夜時,才明白,這「玩意兒」伸縮自如,活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118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