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夜上映了!讓這個充滿功利與政治利益的台灣多一點點溫暖吧!
2013/11/29 16:10:45瀏覽1423|回應5|推薦46

十二夜


  十二夜看完了!電影上檔第一天就進戲院,大狼偶這還是第一次去看。身為一個愛狗人士,雖然能力有限,可還是要盡一點綿薄之力嚕~~如果你也喜歡狗的話,如果你也關心流浪動物的命運,那就買張票進戲院靜靜的看這部靜靜的卻極具生命張力的電影吧!

  看完之後有些想法,或許等這部片下檔再寫吧~~就醬!別怪大狼偶不負責任!因為,電影的主要結構跟大狼對於動保的想法有著很大的差別。但是,大狼還是希望如果您關心動保、關心這個社會。就算是撥個時間給電影團隊一個鼓勵也很OK!在這個沒有禮義廉恥!商人不論規模大小、不顧消費者健康的功利社會。這樣的影片或許可以讓這個功利的資本主義社會多一些溫暖!

  李安導演最近的感觸,其實電影本身就是一個很有高度感染力的媒體!如果,很多政府管不來的議題,如動保、酒駕都可以透過電影來呈現,或許效果都會比死梆梆的法令規定來得有效果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9684048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2:35

我養過狗

很難想像牠們被棄養的樣子

這部記錄片值得省思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0 13:42
我想去看ㄌ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7 22:59
小樹也是愛狗一族,不過預告片看一半就沒勇氣往下看了,唉~愛牠就不要棄養牠,流浪動物需要大家更多的關注。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3-12-09 16:00 回覆:
哈哈哈~~
趕緊去看吧!
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憐啦!
而且,拜託!!
同學你學易經的ㄟ~~
很多的事情真的不是人在做決定的!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30 10:13

動保、酒駕、黑心商人
其實都是小我與大我的格局

少些小我
多些大我
社會國家待大大不同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3-12-02 15:01 回覆:
可惜的是,台灣到處充斥著小我
大我?
最近民進黨又要黨內提名了
總會讓我想到
蘇、謝兩人黨內初選時候的精采
經過那樣的互相攻訐、傷害
民進黨黨內還能團結嗎?
總是會有人跟我說:這就是民主。
我也只能: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