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歌] 詩人
2006/07/16 12:44:47瀏覽485|回應1|推薦11
引用文章張智成-詩人

詩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Danny/宇恆 編曲:Nai Kong

喜歡上可以在傘裡靠近妳的雨天
喜歡上可以靜靜反覆想著你的黑夜
喜歡的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
把我緊緊的包圍 我發現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 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 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當我們各自打開了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體會 我發現

當秋葉的淒清終於在土裡睡去
終於明白凋謝的原因
那是為下個春天 舖的路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 都是瞬間的永恆

--
本來以為這首歌會不會是施仁誠的作品,剛剛看發現居然不是
不過,我倒是希望我自己可以有一天變成,詩人陳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富翔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355034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就現在的我看來~
2007/03/16 22:12

你有變成"詩人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