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願
2007/03/02 14:08:37瀏覽373|回應0|推薦3

許願

二月

充滿春天的色彩

含括生日的祝福

是許願的季節

飛天馬在蛋糕前說:

「願大家平安喜樂圓滿!」

然後看著已熄的蠟燭興奮地宣告:

「我已經六歲了!」

新春的第一堂讀經課

老師送了每個人一隻金豬

和一張粉紅色的許願紙

要大家吃完金豬裡的巧克力後

寫下願望把紙放進金豬裡

並把金豬放在佛前

在一年將盡之際用以檢視自我

飛天馬在金豬前說:

「願爸爸媽媽快樂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然後又問滿頭麵線的我們:

「媽媽你許什麼願?」

對應飛天馬的願望我說:

「願飛天馬快樂開心的去上課!」

飛天馬很滿意地問爸爸許什麼願?

未料爸爸和媽媽心有靈犀許了相同的願望

飛天馬滿臉不悅抱怨的說:

「媽媽許過了,要不一樣的。」

爸爸又想了一個願望:

「願大家平安健康喜樂圓滿!」

飛天馬又是滿臉不悅的說:

「我生日時許過了!」……

二月真是許願的季節

願大家吉祥如意幸福滿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78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