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叔叔我跟你說呵……
2011/11/16 10:17:00瀏覽147|回應0|推薦0

叔叔我跟你說呵……

一日央間被校務評鑑委員抽中晤談,家中老大(爸爸)委員都問些什麼問題她就說問了……然後回答……,老大心想老師教得不錯 或是女兒有天份吧!

學生問:「叔叔……你喜歡我們學校嗎?

據說委員尷尬地回答:「還好……」學生聞畢,看起來一副很滿意的樣子。(老大想:到底誰是委員?)

另一學生說:「叔叔……我跟你說呵……昨天上扯鈴課,扯鈴打到我的肚子,好痛喔!肚子黑青了!」

訪談後,走出室外,又一學生私下找委員說:「叔叔……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呵……就是每次老師都把我留下來訂正功課,害我都沒有下課!回家時,爸爸有教我訂正啊!可是到學校給老師看,卻都是錯的。」

聽完此則最新消息,小三口皆捧腹大笑,小孩就是如此天真無邪,老大說他工作的大學明天也要接受評鑑,他如果被抽中,也想跟委員說:「叔叔……我跟你說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584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