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思達觀課紀錄:中山女高站
2014/04/02 20:29:32瀏覽241|回應0|推薦2
學思達觀課紀錄:中山女高站 20140327
 
倒數321各就各位。
自強號裡勤學一族有條不紊地歸位,行前還彬彬有禮地引導初來乍到的我們入室而坐,原以為要自助行的,結果人家都已經自然而積極地為我們做好貴賓式的服務了,反倒是我們自己顯得格格不入。
當自學任務上場後,張老師不急不徐地逐一簡單了解了大夥兒的來歷,身旁兩個令人震驚的未來棟樑,竟是老早就打探好,前一夜遠道兼有備而來,一方面為忙碌而未能到場的老師探路,一方面為自己學習的坦途取經,有意識、有目標、有夠動人的,對平凡的我來說,這際遇是多麼地不平凡哪!
先入為主的日本式細語⋯⋯,對比這兒的侃侃而談,同樣是活動形態,這兒的主持人卻別具幽默特質,然而真正精彩的還在後頭,從沒想過有人會去搶0分組別的,仔細推敲後,更覺從零到有的珍貴,沒有真正的實力如何積累出驚人的成果,但臺上發表者也不是省油的燈,沒有足夠的自信,腰桿是難以直挺的,拿麥克風的手也不會如此輕鬆,音量也不會如此恰到好處,氣質更不會如此穩重。
霧煞煞的愚人,細聲問了關於分組與計分的事,說真的,可能起因於資質駑鈍,人家說的是鉅細靡遺,敝人是一臉撲朔迷離,多期待有一本教戰手札在手,好讓不知何時還能再次造訪的自己安心歸去。
不能再耽誤更多時間了,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敝人就要按表操課,去盡情擁抱兩個班的學生,至於後來那兩個小時的活力全開,和臺下的目瞪口呆,全仰仗了柯南的串場。再次感謝不藏私的張老師,不只讓學生有足夠的兵馬及武器以赴沙場,也讓教師們成為擁有豐厚糧草的後勤補給員。誠摯地感恩!
 
Crystal Yu 的相片。 Crystal Yu 的相片。
 
 Crystal Yu 的相片。 Crystal Yu 的相片。
 
 Crystal Yu 的相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122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