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Paint My Love彩繪吾愛
2007/03/31 10:00:10瀏覽1295|回應2|推薦6

請按↑播放:)

    其實一直很佩服喜歡聽英文歌的人,對於英文有恐懼症

的我實在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喜歡聽西洋歌哩@_@,但

在朋友的影響下無意間接觸了搖滾麥克的作品,馬上被他們

優美的和聲與醇厚的嗓音吸引,雖然仍有許多單字聽不懂,

但是動人的旋律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因此雖然是很老的

團體了,仍然推薦他們的招牌成名曲Paint My Love(彩繪

吾愛)給大家:)以下是搖滾麥克的一點基本資料~說不定,

有朝一日,或許、可能、說不定我們班的小小地下樂團也能

有點成就也說不定喔^______^

    曾被形容是斯堪地那維亞音樂傳統與西洋流行音樂的

甜美相遇的搖滾麥克絕非「丹麥團」三個字就可以草草了

事,他們全球800萬張驚人的銷售量不但是一般樂團少有

的,其清新的形象更在其他傳緋聞、嗑藥的國際知名藝人中

獨樹一格。搖滾麥克發跡於1987年丹麥的Arhus城,最早

是由Jascha Richter(主唱兼鍵盤手)、Kare Wancher(鼓

手)與Mikkel Lentz(吉他手)組成,並由J擔綱樂團的詞

曲創作。1988年夏天Soren Madson(貝斯手)加入,並參

Arhus音樂大賽得到冠軍,得到裁判JP Andersen的青睞,

之後也成為搖滾麥克的經紀人。

     

Paint my love   Michael Learns to Rock

From my youngest years till this moment here
I've never seen such a lovely queen
From the skies above to the deepest love
I've never felt crazy like this before

*Paint my love
You should paint my love
It's the picture of a thousand sunsets
It's the freedom of a thousand doves
Baby you should paint my love


Been around the world then I met you girl
It's like coming home to a place I've known(*)

Since you came into my life
The days before all fade to black and white
Since you came into my life
Everything has changed(*)

彩繪吾愛   搖滾麥克合唱團

從我童稚時代到此刻
我從未見過如此美麗動人的女王
從雲端到最深沉的愛
我從未像現在一樣瘋狂著迷

畫出我的愛吧!
妳應該把我的愛畫出來
那會是一幅千百個日落的圖畫
也會是成千上萬的自由之鴿
寶貝,畫出我的愛吧!

走遍世界,終於讓我遇見了妳,女孩
就像回到家鄉,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自從妳走進我的生命
過往的歲月都褪成了黑白
自從妳走進我的生命
一切都改變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8590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3/31 23:01

滿不錯得耶

西洋歌好聽

但是 對於英文 恐懼症還是存在的

哈哈~


◇小峰(邱上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首也很讚~
2007/03/31 13:46
搖滾麥克的That's Why you go away也超讚!
按play聽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