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Paris Hilton(芭黎絲希爾頓)~《阿MO》
2007/03/25 10:19:36瀏覽2887|回應1|推薦2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Paris Hilton(芭黎絲希爾頓)!!

我覺得她的Stars Are Blind(星星都醉)!!真的是太好聽了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aris Hilton』
中文姓名:芭黎絲希爾頓
英文姓名:Paris Hilton
生日:1981/2/17
星座:水瓶座
全名:芭黎絲惠妮希爾頓Paris Whitney Hilton
出生地:美國紐約市
身高:173公分
三圍:34B-25-35
髮色:金髮
眼睛:棕眼
暱稱:Princess、Star
口頭禪:「That's Hot」、「Sexy」
標準行頭:愛戴藍色的隱形眼鏡,穿11號的鞋子
寵物:3隻博美狗-Dolce、Sebastian、Prince
2隻吉娃娃-Tinkerbell(「拜金女新體驗」影集中隨行的那隻)、Bambi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最喜歡的運動:高爾夫球
最喜歡的藝人:金髮美女合唱團(Blondie)與該團女主唱黛柏拉哈莉(Deborah Harry)
最喜歡的沐浴用品: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
2006年迷上的休閒活動:撲克牌
自創品牌:「芭黎絲希爾頓精品」(The Paris Hilton Collection)
演出:電視實境秀「拜金女新體驗」、電影「恐怖蠟像館」

富貴世家全紀錄
父親:瑞奇、母親:凱西李察斯
雙親在西洛杉磯的Bel-Air擁有價值超過3000萬美金的豪宅、Hamptons一帶價值1200萬美金的房地產與作落在好萊塢山莊的千萬市值豪宅
小妹:妮奇
弟弟:巴朗西爾頓二世、康雷希爾頓二世
曾祖父:康雷希爾頓-希爾頓飯店創辦人,老牌影星莎莎嘉寶的老公
祖父:巴朗希爾頓-希爾頓飯店董事長

我說的就是這首歌大家聽聽吧!!

Stars Are Blind(星星都醉)

I don't mind spending some time
我不介意多花點時間
Just hanging here with you
在這和你纏綿
Cuz I don't find too many guys
因為沒有多少男孩
That treat me like you do
給我這樣前所未有的感覺
Those other guys all wanna take me for a ride
那些攪和ㄎㄚ只想戴我開車兜風
But when I walk their talk is suicide
散步的時候淨說一些屁話在吹牛
Some people never get beyond their stupid pride
有些人就是不肯脫下那愚蠢的面具
But you can see the real me inside
但你卻完全看透了我的內心
And I'm satisfied, oh no, ohh
所以我覺得一切好滿足阿
****
Even though the gods are crazy
就算上帝也瘋狂
Even though the stars are blind
就算星星都醉了
If you show me real love baby
只要你給我最真的愛
I'll show you mine
我會拿出我的來交換
I can make you nice and naughty
溫柔像家貓,狂野如野貓
Be the devil and angel too
性感時是魔鬼,純情時變天使
Got a heart and soul and body
內外兼具還有撩人的身體
Let's see what this love can do
我們的愛會有多轟烈
Baby i'm perfect for you
也許我就是你的完美情人
***
I could be your confidante
我可以是你的紅粉知已
Just one of your girlfriends
或是你的玩伴之一
But I know that love's what you want
不過我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方式
If tomorrow the world ends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Why shouldn't we be with the one we really love?
真愛難尋,為什麼我們不能相愛在一起?
Now tell me who have you been dreaming of
現在就告訴我你的夢中情人是誰?
I and I alone, oh no, ohh
孤伶伶的我好寂寞
Excuse me for feeling
請容許我好好的沉溺一下
This moment is critical
這一刻的感覺真是不可言喻
Might be we feeling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真情流露嗎
It could get physical, oh no, no no
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資料出處:知識+    照片出處:知識+  

音樂出處:天空部落   歌詞出處:知識+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8430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3/25 12:11
這首歌真ㄉ超好聽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