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氣帥哥!!~傑西麥卡尼~《阿MO》
2007/03/15 00:00:03瀏覽853|回應4|推薦8

跟大家介紹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西洋歌手!!

基本資料
‧中文名:傑西麥卡尼
‧英文名:Jesse McCartney
‧生 日:1987/4/9
‧星 座:牡羊座
頭髮顏色: 金色
眼睛顏色: 綠色
交友狀況: 單身
寵物: 名叫奧立佛的貓
最喜歡的書: 「Death Be Not Proud」 by John Guther
最喜歡的顏色: 橘色
最喜歡的食物: 披薩及加州酪梨壽司(California Rolls)
最喜歡的電視影集: 六人行
最喜歡的電影: 靈異第六感、美國X歷史
最喜歡的男演員: 威爾史密斯、金凱瑞、羅賓威廉斯
最喜歡的女演員: 瑞絲薇斯朋
最喜歡的樂團: 詹姆斯泰勒、約翰梅爾
最喜歡的歌曲: T.A.T.U 「All The Thing She Said」
喜歡的音樂類型: 流行及搖滾
最喜歡的樂團: Eve 6
最喜歡的運動: 棒球及足球
最喜歡的運動球隊: 紐約洋基隊和紐約巨人隊
最擅長的運動: 棒球!!!!!!
最喜歡的汽車: BMW M3
最喜歡的科目: 數學及體育課
最不喜歡的科目: 歷史
上什麼樣的學校: 公立學校
嗜好: 打棒球、滑水、演戲
最喜歡: 滑雪/水
得過最喜歡的禮物: 棒球手套及手機!!!!
喜歡異性的類型: 好脾氣及甜美的笑容
(我喜歡會讓我笑的女生,我其實不太愛笑,但如果有女生會讓我笑的…我就會愛上她!)
最喜歡的約會方式: 去海邊!!!!
當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當歌手
第一次演戲: 在地方小戲院演「孤雛淚」的奧立佛
你最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當歌手及演員
當你在演一些情緒激動的戲你會如何培養情緒: 想一些令人沮喪的事
手足: 有一個哥哥(Timmy)及一個姐姐(Lea)
感情世界: 在高一時曾經與一個女孩約會8個月
會與歌迷約會嗎: 會的,不過要先與她熟絡以後
穿什麼樣的內在美: 四腳褲
習慣的事: 喝咖啡加1個奶球及2包糖

跟大家推薦一首他的歌!!我很喜歡的!!

Beautiful Soul(天使的心)



資料出處:知識+  照片出處:知識+  音樂出處:天空部落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8166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 恩
2007/03/17 15:46

很讚喔

很不錯耶

真的很帥

但不要再說他是你了老公了

下次介紹別的明星也要那麼只細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5 22:43

嘿!

它應該在黑澀會有出現過吧!!!

看過他~

Gree Eyes>"<

帥有什ㄇ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呼~~~~~~

                                                       <{=............((烏鴉飛過

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7/03/15 00:21

陽光小王子-傑西麥卡尼

哈哈 我介紹給阿MO小姐PO的耶

這首歌真的不錯聽 ~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5 00:07

他真的很帥耶!!

而且又會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