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可以很有趣-動漫篇(3)
2012/04/18 10:24:43瀏覽1257|回應0|推薦8

hi~叫我"阿飛"!

 

在咖啡頑皮世界裏...創意搞怪是我拿手的,多多指教囉!

平常喝咖啡.玩咖啡...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想加入我們的行列嗎~一起來囉!! 

 我是"卡布"..聽名字就知道我是經典中的咖啡吧!!haha...

雖然我名氣大..家喻戶曉,其實我是裡頭最害羞的..大家都叫我濃情小白臉!!

因為我充滿了厚厚的奶泡....多多指教!!

 合拍一張"麻吉"照....按個"讚"吧!!

嘿嘿...終於輪到我了...真正等嘎凍未條啦....

...我就是""皮皮"...皮皮就是我!!

不是皮皮挫...的皮喔..

我們這裡..算我最八卦啦.!

有什麼好喝的.好玩的..找我...找我就對了啦!!

哈哈...有閒來坐嘿...感恩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wncoffee&aid=634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