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回顧30-心齋橋商店街波士頓龍蝦堡LUKE'S+じねん壽司+りくろーおじさん下午茶
2016/06/29 18:52:16瀏覽791|回應0|推薦14

這家店名叫LUKE'S,是專賣龍蝦堡的,從紐約開過來的,吃過幾回,如果你很喜歡波士頓龍蝦可以考慮吃吃看,不過龍蝦肉雖然有Q可是沒有甜味,應該是冷凍貨色,我老婆自行分析的,果然是在我的訓練下變成一個歪嘴雞了。


隔壁的韓國妹整個拿走去拍照,是店裡的裝飾用假龍蝦,基本上日本人是不會去動店裡的裝飾的


龍蝦堡配可樂是王道


龍蝦肉給的不少,雖然不甜,但也沒有腥味,口感也還好,不少人排隊,不過店小沒有位子坐,

只能站著吃,親愛的台灣旅客請注意,不要帶著邊走邊吃,或是站到店外頭吃,

特別是心齋橋商店街特別擁擠,會妨礙到別人的啦!一個1280日幣,

可樂很坑人好像是400日幣。

兩個人吃這麼個龍蝦堡當然是不會飽啦!

第二頓午餐也是心齋橋商店街附近的觀光客壽司店じねん,別問我為什麼叫觀光客店,

菜單有中英文,然後不是很好吃,觀光客也多就是了!

不過這家店有個好的地方,也是我會想去的原因,周六日有日本酒和燒酒半價的促銷,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周六日去,很划算的啦!




點了鮭魚卵蓋飯,壽司,和烤太刀魚,

雖然烤的點焦且醜,不過看在帶魚卵的份上沒啥好計較的了!

壽司捏工不行,壽司師傅習慣性臭臉(天生的)

不過想到周六日酒半價,還是值得一去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的起士蛋糕,在大阪成名已久,屬於比較輕口味,蓬鬆濕潤的口感,

熱熱的吃,還是冰過吃都不錯,個人比較喜歡趁熱吃,

在高島屋對面的難波本店的二樓,有他家直營的咖啡店[陸カフェROOM],

不想在下頭排隊的人可以考慮上來吃,當然也比下頭店家外賣的貴些!

點兩個蛋糕加一杯飲料的套餐1350日幣


某日又去單點的



兩個都點蒙布朗,老婆加點茶我點咖啡,感覺還是招牌起士蛋糕最好吃!

比起最近台灣旅客常買的PABLO我更喜歡這家的起士蛋糕!

一日心齋橋增肥之旅在此畫下句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6402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