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NTORY PREMIUM BLACK黑
2009/02/08 22:50:43瀏覽2062|回應1|推薦21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沒錢繳罰單就別怨條子抓你酒後駕車
未成年請勿喝酒,雖然這個台灣目前應該買不到,
就算台灣的未成年想喝也喝不到,嘿嘿嘿

今天晚上的晚餐,個人認為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
(我沒抄襲部落格某大咖的台詞唷!若有雷同存屬巧合)
配上後面那個黑不溜丟的山多利普類米亞姆(別怪我的同音字)黑啤酒
這個目前我東海一區的各大超市酒類專賣店能買到的都非常非常的少
據說目前住東京的友人也說很難得看到,今天偶然閒晃據然看到這個新品
儘管懷囊羞澀還是要忍痛買下半打來喝喝看

罐子黑的好哩!!!

沒有啤酒杯只好用紅酒杯裝沒想到剛好一杯
杯子裡的影子,灰色老肥子就是我,還好!臉看不清楚啦--|||
喝完的感想是和普通的Premium比較起來黑麥的比較有麥味,
不過又沒有GUINNESS的苦味明顯,雖然有人跟我說苦味才是大人味
不過我還是愛這味,Suntory Premium malt's和黑兩種
仍然是我個人目前最愛的兩款啤酒啦!
最後再說一次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開車後喝酒,
阿!講錯請勿飲酒後開車啦!也不對,好吧!
未免十八歲什麼都不可以幹啦!這樣總可以了吧!
還有我不是啤酒達人,隨便寫寫隨便看看個人喜好,別來靠腰,謝謝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26294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偷喝酒被抓到!
2009/02/19 16:09

瘋鳥葛格我為了回應你特地加入會員耶!!!

偷喝酒被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