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お盆休みの瘋鳥縱貫日本瘋狂急行軍五部曲-松島散步吃牡蠣
2008/08/31 12:15:12瀏覽1652|回應0|推薦9

松島是日本三大景之一,不過根據我行前研究顯示,想要拍到像雜誌和觀光網站上一樣的照片,要到野蒜站去還要搭車20分鐘,請注意沒有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所以只能搭計程車,據案內所人員說大概要個三五千日幣吧!到了後要爬山十多分鐘,想想我都懶了,還是在松島海岸站這附近散散步就好

據網路上各家說法,松島搭船出海只能看到一堆海鷗吃蝦味先,這樣要我花1500有點困難

本來是要找廁所尿尿結果跑到了觀瀾亭去喝茶,馬~~~~

入場兩百喝茶再加錢好像是變成七百多


喝茶的地方,另外一邊金箔屏風不可以拍照,不可以拍的我絕對不會亂拍啦!

一邊喝茶一邊吹海風看松島

綠油油的茶和和菓子

你猜是用什麼原料做的..................................................................
枝豆(我們台灣好像叫毛豆)吃起來就是一股枝豆味帶點鹹甜

有點髒的水

五大堂

人聲鼎沸的五大堂


既然不搭船就回仙台市區去,路上看到賣牡蠣的店家,4顆一千日幣,不貴


不錯吃,沒有可怕的腥味,不沾醬也帶了點鹹味,
松島外海一堆養殖,不知道這個有沒有經過紫外線殺菌過,
有點怕怕還好我沒拉肚子哩!!!
要想看到真正的三大景畫面,除了租車外,或是搭計程車外我實在想不到啥好辦法,
比較起搭計程車,租車可能划算點,一天最便宜的四人座好像是五千多日幣,可惜是一個人來,要是多幾個同伴租車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217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