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Day4-NHK電視台
2007/10/05 21:55:38瀏覽974|回應0|推薦8

涉谷NHK電視台,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門票也不貴,200日幣

本大鳥因為吃太飽所以來逛逛

入口處的妹妹和攝影師,你會被拍攝放到旁邊的大電視去,我不要曝光所以只放了我的手

5.1聲道,坐在這看大自然的影片,五分鐘一段,我在這休息了20分鐘,不然腿都快要走廢了

巨型遙控器

這陣子很火紅的NHK年度大河劇風林火山,瘋鳥老爹也很瘋,上次來日本還想殺去松平城

以上都是風林火山的劇組服,通道會經過攝影棚,剛好正在拍攝,可惜禁止攝影

偷拍媽媽帶兩個小朋友來玩這個

只要站在地上畫的三個圈圈內,就可以套上那個背景畫面,感覺沒啥新奇,對我們這種修圖軟體用到不要用的人來說是小咖吧!

這個不是天線寶寶唷!

說到這個我就要為天線寶寶叫屈啦!天線寶寶本來就是給幼兒看的,誰叫妳們這些白癡去看了,看了再來笑說丁丁是個人才,還用來諷刺別人,我只能說那些用這句話諷刺別人的,真是白癡到一個極點了,沒事看幼幼台讓我懷疑你們的智商跟幼兒沒兩樣,說不定更低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27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