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起了妳.....(獻給我的初戀) 完結篇
2006/09/30 16:11:24瀏覽529|回應0|推薦9

『先生...先生.總站到了!』司機說

oh~shit!我張開眼的第一句話

前面的椅背上.還留這那一兩句髒話

司機用一種不耐煩的眼神看我

大概是他對我很不爽吧!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等一下下車的時候少投個幾塊錢

....

我起身正要走時.聽到他在後座翻到什麼東西的聲音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樣啊!喜歡亂丟垃圾....』這時他朝我看一眼

哇勒!好像就是我丟的一樣!!@^^&*()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等一下下車的時候只給他幾個錢

....

真是糟糕.因為做錯車了....又得等車

旁邊有一家7-11.我想去買一包菸.因為現在的我

好想她....

『喂!你抽菸喔?』
「是啊!」
『不要再抽了喇!好臭喔!』
「快抽完了.剩一點...」
『不行.給我!』
『以後不要再抽了好嗎!』


『以後不要再抽了好嗎!』

....好吧!

上了公車.我做在靠窗的位子

車上一個人也沒有

窗上還留著水珠.雨剛停...

車子往前開

我看了一下手機.10幾通未接來電...

我關了手機.

想安靜一下....

安靜一下

.....

想起妳的時候.好幸福.

.....卻又好孤獨.....

....

我哈了一口氣.在玻璃上.圈了一個愛心

....

慢慢的將頭靠在椅背.慢慢的讓窗外的風景勾起妳的臉

慢慢的閉上眼.....

.想起了妳...

end~獻給我的初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sh&aid=47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