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起了妳.....(獻給我的初戀) 第三章
2006/09/09 12:04:23瀏覽661|回應0|推薦3
我坐在階梯上.看著天空
冷冷的風吹著我的臉.我點了一根菸
欣從轉角冒了出來.我對著她.微笑
『喂!你抽菸喔?』
「是啊!」我吸了一口.濃濃的思念進了胸口
『不要再抽了喇!好臭喔!』
「快抽完了.剩一點...」
『不行.給我!』
我看著她.她擺出一副嚴肅的樣子
唉~只好給了!
『以後不要再抽了好嗎!』她在我身邊坐下.看著我.
「那我想妳的時候怎麼辦?」
『想我你就來找我啊!反正以後不准抽.不然我不理妳了!』
「呵~妳會不理我嗎?妳這麼愛我!噗~」
『厚~我在跟你說正經的喔!別鬧了.』
「好喇!好喇!我知道了.老婆最大!」

上課.我坐在教室.班上還是很吵.老師教她的
我看著窗外愈來愈冷的空氣.我想著
如果能永遠在她身邊.那該有多好呀...
可是如果我停留在過去.那麼我的未來.我應該在的現在
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敢再想了.也不敢在閉上眼睛.
深怕又漏掉了時間.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灰色的天空看不見一點點藍
還沒來的春天.卻不再讓我期待...
噹!噹!噹!噹!
下課了.我起身跑出教室.因為.突然間
好想她.好想見她....
「欣~!」我在心裡叫著

我熟練的跑上樓梯.轉過轉角.直奔她的教室
「請問...欣在嗎?」我喘噓噓的問
『她好像不在.』一個男的對我說
我聽到後立刻轉頭
熟練的跑下樓梯.轉過轉角.直奔她好友的教室
「妳有看到欣嗎?」
『沒有也!』她朋友說
....
我垂頭喪氣的走著.摸著口袋.菸盒裡的菸沒了
啪!突然我被人拍了一下
『幹麻?你找我嗎?』
是欣.她在這...
『剛才我去找老師所以不在.』
「恩!」
『等我到較是有人跟我說你來找...』
我抱緊她.
「怎麼辦.現在我想親妳...」
她臉紅了.我作勢要親她
『等一下再說喇!快放學了.』
用手擋住我的嘴.尷尬的笑著
「走吧!」我拉著她的手.正要走時
打鐘了.
上課.我停下來.她看著我
大家都進教室了.剩我們
我把她拉到旁邊.牽著她的雙手.凝視著她
「可以嗎?」我摸著她的臉
她泛著淚光.點了點頭...
我吻了她.就因為我想吻她
「好了.走摟!」
『嗯~!』
「妳還好吧?」
『嗯~!』
我轉身慢慢的離去.下樓時還看見她呆在那!
「喂!欣~我叫她」
『嗯?』
「上課了!」
『噢!好...』她笑了笑.但微笑擦不去她臉上的紅暈
我走著.走回教室.不想說話
『你遲到了.站到後面去!』
「喔~」


sorry~敬啟期待下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sh&aid=43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