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29晟鈦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最快方法
2024/04/24 06:53:49瀏覽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雙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hpc概念股精選-華碩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5g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遠傳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5g雲端概念股精選-廣達

念橋遠昔。 問琴舊曲,留我無期。 淚襟盞燭闌珊意, 青曳幽離。 紅字入情前月寐, 渡風長吹夢衷灰。 由心最。 這般徑尺,三段落寥依。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天已是4.13,恍然已是近畢業了,高中四年,成長良多。 四年的成長,幫助我成為一個即使普通但也努力上進的人。高一開學前的軍訓,鍛煉了心志磨礪了體魄,六天下來,脖子脫皮了,手臂也是黑了,那幾天的大太陽依舊歷歷在目,照片還在,凝結的時光不老。 高一算是平淡開局,選擇了文科的我,大概有著喜歡閱讀的原因,還有期末考試文綜比理綜更好吧。成績中等的我和很多人一樣看似忙碌卻不見成效,上了縣里面重點高中然后不知道計劃未來怎么做,高一就是這樣子半是迷茫半是隨遇而安過來的。高一經歷兩個班級,不好不壞都安然走過了,都認識一些人都有細碎難言的點滴,未來也就各走各路,各自安好了。 上了高二,是我頹廢的開始,也是奠定了我復讀的基礎。高一升高二那個暑假我買了手機,自此沉迷于手機無法自拔,晚上精神奕奕,白天釣魚睡覺,過著夜貓子生活,卻是在最不恰當的時間里。成績可以預料一落千丈,挺突然的就班上落后生了,現在吧對過去沒有埋怨亦無認同,只能說都是命吧。 高三的我,雖想改變只是徒勞。高三稍有收斂,也難以挽救基礎不足的我,特別英語嚴重拉后腿,唯一后悔就是一開始沒有好好學英語,高考也就因為英語落線了,我就選擇了復讀。 復讀以來,成績稍有起色,英語努力在提,而慢慢的,也就迎來高考。 希望五十多天后的高考,我能功成,我只有努力,別無他法。 關于未來,高中以后的未來,我是太多幻想,可也知道,所謂人間理想,只能想想。高考不管如何,生活照樣要過,希望未來做個不辜負生活不頹廢日子不拋棄努力的人,如平凡世間那么多人般。平凡,不平庸。 我喜歡閱讀,學習生涯里也是看了很多書,書啊,成了我孤獨里的慰藉,成了無助時候的陪伴。關于灰暗的過去已不必再說,可閱讀的時刻,那些美好的時候值得珍藏。閱讀讓我跨越古今,遍觀山海,看盡了悲歡離合,懂的了為人處世。閱讀是好事,不論打發時光還是提升自我,亦或尋一份內心的寧靜,在這浮躁的社會里。 遇見49班遇見那么些人,我和他們也算是與有榮焉吧。一年的相處真的不多,人生幾十年,人海茫茫,遇見不容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告別,我也不知道未來我們會如何。也只是想好好說聲再見,好好跟高中,我們的青春作別。 未來不可期,可以奮斗,祝2021高考的我們都能不負努力! >>>更多美文:隨筆

感情說說傷感的句子 一、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二、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三、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四、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五、愛你就像一場游戲,我練到了滿級,而你卻刪了游戲。 六、如果,一切可以重頭來過,我寧愿選擇一次無悔的夢。 七、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八、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九、我的情緒拿捏不好,我的心控制不了。 十、這次我會徹徹底底地推開你,再也不要做一個被丟下的可憐鬼。 十一、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十二、有一種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 十三、就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人潮,聽嘈雜的笑鬧然后孤獨終老。 十四、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五、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十六、我不想分手,因為分手后你不是我的了。 十七、那悲傷留在心里,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十八、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就在那里我卻不能靠近你。 傷感系心情難過的句子 一、好像無論什么東西在我手里,都是慢慢走向消亡。起初他會因為一滴眼淚就心疼你,后來你眼淚都要哭干了他都不會在意你。我們到此為止,我收收我的深情,你止止你的厭煩。 二、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五、明知夠不著的東西,就不要試探去伸手。不該有的感情就該收一收。 六、在乎你的人,怎么舍得敷衍你,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不要情緒化,不要偷偷想念,不要回頭看。 七、其實吧,忙是真的,想不起來你也是真的,愛是真的,不在乎卻也是真的。 八、我每一天都在等你,慢慢的我開始不再慌慌張張,今天有點冷,天黑的特別快,我忽然的不想等你了。 九、睡醒了還是忍不住想愛你的沖動,可見它在我心里扎根很深,如果連根拔起,我就廢了。 十、今天忽然從夢中驚醒,我夢見你不要我了,我想著,等一下看到你一定要對你說這個夢。想著想著,我就哭了,因為我忽然記起,你是真的不要我了。 十一、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十二、想通以后,我把你的備注改為十一,比戀人少一畫,你家人少一畫,比朋友少一畫,十一是遺憾,我的遺憾,一輩子的遺憾。 十三、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四、反正人不就是今天愛了明天不愛,今天被愛明天不被愛嗎,愛情本來就是莫名其妙發生,又莫名其妙消失的玩意兒。 十五、以后你再也收不到我的消息了,原諒我打擾了你這么久,想想有點小開心,因為你失去了一個最愛你的人,而我只是少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隨便今后你和誰曖昧,我都不會再皺一下眉。 十六、我曾經不顧一切的想要靠近你,盡管你身邊的荊棘扎得我滿身是傷,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走向你,可你對我的不冷不熱讓我沒了勁頭,我是超級喜歡你的,但只能到此為止了。 最有感觸的傷感句子 一、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四、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六、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七、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九、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一、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十二、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后,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復,心,終于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十三、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十五、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了,愛人也越來越隨便了,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的喝不醉,那是墮落,不是成長。 十六、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七、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事,都是孤獨的。所以,“長大”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 十八、你看多可惜,我們每個人從陌生開始,故事的最后又難免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謀已久的離散,運氣都用來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每一段新的旅途,總無法避免地會遇到新的風景,新的人情,有著對生活新的理解與感悟。蟬鳴聒噪,繁花綻放的盛夏,有幸作為“星源”社會實踐隊的一員,來到湛江市麻章區太平鎮后坡小學進行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鄉體驗。在這里,遇到了一群或可愛或調皮的孩子們,讓你心疼讓你憐愛更讓你無奈。 每一位孩子似乎都有自己小小的世界,對生活的詮釋更是不盡相同。還記得第一天拿著相機去為孩子們拍照時,有個小男孩很調皮地對著我的鏡頭擺了各種鬼臉,一副十足搗蛋的樣子。而當我把鏡頭落在他旁邊一位小女孩身上時,小女孩臉上露出極為難過的表情,讓我下意識的放下相機,深怕自己不小心的闖入弄疼他們小小的內心世界。 下課后,這個小女孩一臉嬌羞地跑到我身邊,問我:“姐姐,你能在上面簽下你的名字嗎?”一臉驚喜地答應了。簽完后看著這個女孩露出的滿足而開心的笑容,讓自己那刻不禁心頭一顫:原來孩子們都是這么天真單純,讓人心疼讓人憐愛。但又似乎害怕自己有什么不妥的動作弄疼了孩子們敏感的心靈,后面與他們的交流,自己變得更加小心翼翼,更是不敢隨意拿著相機對著他們就是咔擦一下。 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來自中年級的男孩,黝黑的皮膚襯得他的牙齒格外得白。每天當我們在辦公室碼字潤色稿子時,總能看到他穿著拖鞋噼啪響地走進辦公室,用你聽不懂的雷州話跟你講話,眼神里撲朔迷離,又極度渴望什么。然而你很無奈,大家都很無奈,并不能很好地理解他所要表達的,以致無法滿足他內心所求,最后就是他或笑笑或尷尬地走出辦公室。 面對這些內心單純的孩子,他們見到的世界或許比我們少得多,但他們并不缺乏自身對世界的理解以及表達情感抒發內心的方式。但或許就是看著他們這樣,一度讓你害怕該如何更好地與他們交流溝通,他們才能理解,才能不觸碰到他們內心的敏感處。 孩子,我該如何擁抱你。面對這些孩子,與他們接觸時,看著他們討論自己的夢想,看著他們上課認真努力的勁,看著他們下課嬉笑燦爛的笑容,真的很想很想幫他們一把,讓他們走出去看到更廣闊的世界,告訴他們,路很長,風景依舊各異,值得期待。但我,我們又該以何種方式向他們很好地傳達呢?我想,我們并不知道如何很好地擁抱每個孩子。 “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么牌,你就只能盡量打好它。”東野圭吾的《時生》里這樣寫道。所以孩子,在我尚且還不知道如何擁抱你的時候,我希望你們記得:我們曾在一起度過迷人的夏天,不要難過,不要回頭,愿你所愿,終能實現。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ptt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2024日盛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評價2024永興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p04cp23p&aid=18053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