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凝滯的追憶....
2012/06/23 15:56:55瀏覽146|回應1|推薦0
[風舞異言堂]~祭文...For My Sister
2010/06/24 02:18:43瀏覽148|回應2|推薦18



嗯.....

我想...有時....我的直覺是很敏銳的!

今晚...突然想打電話回家..

打了沒人接...打了老媽的手機也沒接...

換打老爸的....老爸接了..

我問了些平常家事..老爸也一一回了..

最後..才說句..."大表姊剛在十一點多去世了..!所以現在都在這裡......"

呼~~~

我呆住了....心中不知是怎樣形容的感覺...

我只清楚自己一個心裡的念頭...

老爸啊...這種事...你竟有辦法留到最後才說!?

還是在我問了..表姐還好ㄇ???

你....怕我馬上衝回高雄ㄇ??????????????????

還是..

你悲傷的...只能..我問一句..你回一句!?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回覆此篇 刪除2010/06/24 03:06

難怪..

在前一天...我的左眼球就不知為何紅了一塊...!?

到現在還在!!

難怪.....今晚我騎車回家..就..有種...靜默悲哀的感覺..

我還以為是被公司的事所導致....

呼~~~

我開始回憶小時與妳相處的事跡...卻怎麼也想不出清晰的一件...

唯一清楚的..是在我服飾店剛開時...妳跟二表姐有上台北看我...

我叫妳衣服隨便挑..喜歡全帶走都好...妳不要!!!

要請吃飯..妳說飽..!!要帶妳去台北沙發吧夜店見識一下...妳更推辭不好..

最後妳跟二表姐同說...說只想吃粉圓銼冰就好....!!!!

親愛ㄉ大表姐..

我現在腦海中ㄉ畫面...只清晰記得妳吃著銼冰時...對我的談笑......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妳快樂嗎? 還是...跟我一樣..???
2012/06/24 05:27
 

兩年前的今夜...午夜之前...妳..停了最後一口氣.

我在這房間..用酒..慢慢的想妳.也靜默的...不由的去想很多事...對所有在我周遭的一切..

都感到很無力...!!  很.....

那不倒的煙灰..讓我感覺到妳似乎有感應到我的心思電波...而來到我身邊..

見我一面..因為..我們已經多年未見過面了..也鮮少連絡.

那時的心 不禁在想...妳到底想跟我說什麼?

而在....走過這兩年的殘破歲月...

現在的我...不禁在想..

是否  

當時的妳..已然預見到不久後...關於我人生的那些...

怎樣也無力改變的...  心酸...與心痛???

是嗎!!??

而今夜...下班前...竟也如同兩年前的那夜心緒一般...

卻多了空洞似的..我倒杯紅酒..掺些酸甜梅酒...

敬妳  跟這兩年的我  一杯.!

只想問

妳... 還有在這兒嗎?????

風舞(coupefz) 於 2020-03-01 08: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