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舞白晝....
2013/05/01 09:28:53瀏覽88|回應1|推薦0

睡了幾小時..又忽醒...

夢中的畫面..是說不清..理更亂的意境!!

想起這篇舊文..

 

 

 

雲淡秋風輕

楓意染塵音

戀雯心無盡.... 情悲鳴

聲聲..徐徐..清清..

暈開了這白晝的微醺

啊~~~~~...

情滅人無依

.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啊~~!!!!

啊))))))))))))))))))))))!!!!

為...什麼....

緣盡未還心

圖片引用之出處:http://blog.udn.com/christine9728/guestbook.~幸福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殘楓~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此刻....
2013/05/25 02:00
 

全世界...沒有任何人

能懂我心裡的感受!

如果...蒼天之上...真存在著神!?

真的想問

為何要這樣作弄這份情感!?

一下子突然又能看見!!!能留言!!!!讓我又心存一線希望!!!!~~我厚著臉皮.鼓起勇氣...

卻又回歸成如此無情的封鎖????

如果..早就註定是這樣痛心的結果!!!!

為何...要喚醒我那深埋的情感????要讓這一切開始???

為何開始了卻又崩裂??

 

為何?????????

為何~~啊!!!!

要..............................這樣對我???

要...............這樣在如此無情的夜裡.....

瓦解我強悍的武裝面具...

逼我

無助的正視自己的脆弱???????

 

為      什         麼?????????????????????????????????????

殘楓~痕(coupe1388) 於 2013-05-25 02:23 回覆:

為什麼...

男人...有了頂天立地的俠義之心

卻.....沒了...

放聲大哭的權利????

卻.....不敢正視自已渴望有人憐的脆弱????

呵~~

只因為...

憐我的...我不愛!!!!~~我愛的.......

不憐我....

 

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