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麼......
2012/02/06 08:45:18瀏覽28|回應1|推薦0

希望...妳希望總是能尋到妳的那個..你.  是...我!

生命的最後一刻

作詞‧作曲:山下達郎


你的側臉
是如此可愛
夕陽也因此令人感動落淚
就這麼被花瓣埋葬而死
我也願意

I LOVE YOU OH SO MADLY

出生 邂逅
此刻 相愛
填滿心中縫隙的相吻
今晚請你不要離開
只想要
只想要
感覺著你


你取笑著笨拙的我
只用言語已不足夠
說出「喜歡你」
這句話的同時
感覺就將失去一切

I NEED YOU OH SO BADLY

請讓我
永遠在你身邊
無論快樂 傷痛
或是憎恨
都是活著的證明
只想要
只想要
相信著你

AH 人生只消兩秒鐘
AH 就可以改變一切
可是
可是…

I LOVE YOU OH SO MADLY
I NEED YOU OH SO BADLY


愛人受傷
再度擁抱
就這樣
兩人一起活下去吧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只想要
只想要
愛著你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只想要
只想要
只想要
愛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殘楓~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06 08:52

我..

找不到             妳

不希望我     找妳

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