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煩的時候我都會亂打(20100425)
2010/04/25 18:56:35瀏覽275|回應0|推薦1
    很多事情想說,卻找不到人可以傾吐,找到了,卻又卡在喉嚨說不出,深怕真正的自己會讓別人知道,造成別人的厭惡,因此,自已永遠都有隱藏至少一兩件秘密,雖然不怎麼會是一件壞事,但我卻很希望能對別人坦白一點,不希望大家認為我是一位心機很重的人。

    當你對我懷有敵意的時候,我或許還是會把你當人看,當你視我為廢土一般地踐踏,我也就將你從我心中連根拔除,我爸常說:「當我還在責罵你的時候,代表我還是關心你的;若當我放縱你,將你置之不理,無視你所做的任何錯事的時候,也就是我對你做最嚴重的懲罰。」

    有時候我認為友情更勝於愛情,其實這之間是不能做比較的,畢竟剛開始做抉擇的出發點就一樣。你把我當朋友,而我也認同你,友情其實並不困難;愛情其實是個模糊的東西,每分每秒每個人都不一樣,時候到自然就會發生,這都是因緣。

    我喜歡過一個人,到現在還是沒變,對方又是如何,我真的沒權力去做決定,愛情這種東西不能說是做賭注或碰運氣,對的人對的事對的時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當其中一項不符合,也代表因緣未到,俗話說的好:這種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kie2004&aid=397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