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蓉絕美婚禮誓感人 在場賓客又哭又笑
2017/07/02 01:24:42瀏覽103|回應0|推薦0
seo軟體 行銷軟體

陳怡蓉和薛博仁26日在當地下午2點舉行戶外結婚儀式,前一天還下大雷雨的清邁,婚禮時豔陽高照,穿著白紗禮服由陳爸爸帶領進場的陳怡蓉一路帶著微笑緩緩進場,2人在國外牧師的見證下交換愛的誓言,薛博仁講到「妳問我為什麼每次出國開會演講都要搭夜機回來,還會有小禮物是過節嗎?那是因為我想把我全世界都給妳」一度哽咽,陳怡蓉則搞笑說,「因為新郎說他都沒準備誓言,所以我真的也沒有準備,但對他有滿滿滿滿的感謝,謝謝他這麼疼她、愛她,2人要一起走過一輩子」。最後彼此甜蜜親吻閃瞎眾人,並大聲喊出「 i do」,場面溫馨感人又搞笑。

陳怡蓉的戶外婚禮選在 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 的戶外婚禮舉行,現場用白色花朵佈置在綠色草皮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前來觀禮的來賓全是陳怡蓉和薛博仁的好友,穿著藍、白色的服裝進場,貼心的新人還準備了名牌volcom墨鏡給每位賓客,伴郎伴娘由楊祐寧及楊謹華領軍,楊謹華帶著從事石油業的男友ben一起觀禮,會後問到兩人的婚禮何時舉行?楊謹華比了上天笑說:「想結就結,想來就來。」也大讚婚禮辦得很棒。

新郎薛博仁準備了長達一分鐘的誓詞,他說願意幫陳怡蓉承擔一切:

「你英文忘詞我要充當英漢字典,當你數學不行,我就是要當計算機,當你拍戲累了、 倦了,被經紀人欺負、被導演被同事,我會造顧好你每一寸傷口 每一寸肌膚,當你傷口好了 我會把你背回家,因為那是最好的避風港。我想把我的全世界都給你,我的最愛,我要給你的不是二分之一,也不是三分之一,而是全世界。」

薛博仁也感恩陳怡蓉兩位經紀人辛誌諭和戴緯易,當初「陷害」他讓他們認識才會有今天這個局面,引起哄堂大笑,連參加何潤東和陳怡蓉婚禮的經紀人辛誌諭上台致詞時還把何潤東的老婆peggy英文名念錯,也要求短期內旗下藝人3年內不得結婚,笑翻全場。

儀式約30分鐘左右結束,陳怡蓉不時搞笑和老公薛博仁展現好漠契,但除了早上告別父母親,典禮上的她顯得十分開心沒落淚,倒是賓客們因為太瞭解兩人搞笑性格,加上現場幸福氣氛影響,是又哭又笑。儀式最後陳怡蓉丟捧花,由她18年好同學搶到。眾多好友翁虹、何潤東夫婦、楊祐寧、楊謹華、郭品超、沈建宏、hero祖雄導演瞿友寧、知名製作人王珮華、林莉老師等等好友們一起現場見證小倆口幸福時刻。

陳怡蓉的婚紗由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獨家量身打造,特別依照陳怡蓉喜愛的時尚簡約風格,將她向來自豪的美背曲線融入婚紗設計中,尤其在婚禮當日進場的ido絕美白紗,整件採用由林莉老師親赴法國選購的solstiss最新蕾絲花樣布料,搭配義大利真絲軟緞,一字領復古美背設計與空氣感十足的浪漫蕾絲袖,魚尾裙型展現怡蓉鍛鍊數月以來的成果,大器通透的後拖裙尾,拉長了整體優雅的比例線條,運用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最高工藝技術手工縫製,實現陳怡蓉夢想中充滿復古精靈氣息的命定款白紗!這襲白紗破百萬元。

26日戶外結婚典禮結束後,晚上還有婚宴,賓客被要求穿著正式服裝出席,陳怡蓉的wedding dinner晚禮服,則以20年代復古時髦風格為設計靈感,運用低調奢華的裸粉灰亮片,以立裁方式縫製出時尚的垂墜感,再次為陳怡蓉完美展現她自豪的性感美背線條,隨著晚宴神聖而唯美的典雅氛圍,搖熠的燭光照映在亮片上,閃爍著浪漫動人的華麗氣息。婚戒則是harry winston1.5克拉的百萬婚戒和卡地亞的求婚戒。晚宴上並送上台灣未販售的施華洛士奇水晶燭台當伴手禮。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右)在清邁安納塔拉酒店的游泳池畔舉辦婚禮,兩人儀式結束後在親朋好友祝福下步出會場。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右)在清邁安納塔拉酒店的游泳池畔舉辦婚禮,兩人在儀式結束後接受親朋好友撒花道賀。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右)在清邁安納塔拉酒店的游泳池畔舉辦婚禮,兩人互相為對方帶上婚戒後親吻彼此。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右)在清邁安納塔拉酒店的游泳池畔舉辦婚禮,兩人在儀式結束後接受親朋好友撒花道賀。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怡蓉(左)在清邁安納塔拉酒店的游泳池畔舉辦婚禮,父親(右)牽著她的手進場。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右)在清邁安納塔拉酒店的游泳池畔舉辦婚禮。記者余承翰/攝影



本文出自: https://udn.com/news/story/10411/198528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staf8522d&aid=1056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