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井澤婚趴】林宥嘉熱舞逗嬌妻Selina抽捧花超強運
2017/06/28 00:26:14瀏覽19|回應0|推薦0
seo軟體 行銷軟體

(新增動新聞)
林宥嘉、丁文琪(Kiki)1月初登記結婚,今天(9日)在日本輕井澤舉辦了一場小而溫馨的戶外婚趴。兩人邀請至親好友前來同樂,除了家人之外,包括Kiki的好友李明依、姊妹淘Selina、Hebe,林宥嘉的好友小宇也都到場,為小倆口獻上祝福。稍早林宥嘉曝光更多張婚紗照,寫道:「平時不好意思發合照,但照片裡的太太實在是太美了,必須與你們分享。我和我的太太,我們的婚紗照。」Selina也在臉書表示「今天滿滿的感動」,還透露抽到捧花,有桃花將來的好兆頭。在所有賓客的掌聲中,林宥嘉看著老婆,一開口就忍不住感動到哽咽:「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給包圍。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妳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妳,彌補了我的缺點。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妳當最幸福的人。」丁文琪也感性回應林宥嘉:「你是我遇過最善良、最真誠的人,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Selina和Hebe都被這對新人所安排的溫馨派對感動,Selina形容林宥嘉和Kiki是個性、喜好都一樣的人,是天生的緣分,更是天生一對。Hebe表示,Kiki是一個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的人,今天她的種種巧思讓這場派對更加充滿幸福與美好。席間林宥嘉宣布要帶來表演節目送給Kiki,Kiki聞言立刻把椅子搬到小舞台前近距離欣賞,原來林宥嘉和朋友一起練了一段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舞蹈,令Kiki笑得合不攏嘴。最後小倆口在眾人的祝福下攜手切下結婚蛋糕,過程簡單而溫馨。這場婚趴花費近7位數,新人包辦家人的機加酒費用,還有朋友住宿費;川島小鳥掌鏡的婚紗照也一起曝光,丁文琪穿著MS IDEAS訂製白紗,搭配自製頭飾。他們此趟下榻在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回到飯店時,飯店員工更為小倆口灑下花瓣,祝賀2人新婚,讓他們感動不已。結束了新婚派對後,林宥嘉仍不得閒,除了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會行程依舊滿檔之外,6月26日的台北婚宴也已開始著手籌備中。(陳薈涵/台北報導)出版時間:12:43
更新時間:21:29

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紗照。翻攝林宥嘉臉書

Selina(右)參加林宥嘉夫妻婚趴。翻攝Selina臉書

Selina(左)與Hebe。翻攝Selina臉書

Selina(右)和Hebe參加林宥嘉夫妻的婚趴。翻攝Selina臉書

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紗照。翻攝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與丁文琪互看,有自然的日常互動。翻攝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紗照,非常俏皮自然。翻攝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和丁文琪拍婚紗玩親親。華研提供

林宥嘉和丁文琪今在輕井澤辦戶外派對,接受親友祝福。華研提供

兩人婚紗照由川島小鳥掌鏡。華研提供

兩人下月將在台北宴客。華研提供

林宥嘉、丁文琪日前在東京拍文青婚紗。資料照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9/111468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staf8522d&aid=1053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