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瑩囍婚》為了婚紗照,我帶指甲去做彩繪
2017/06/16 00:05:49瀏覽13|回應0|推薦0
seo軟體 行銷軟體

《如瑩囍婚》為了婚紗照,我帶指甲去做彩繪

﹝2011夏日的blog傳說day10﹞我們在拼什麼? 六點半的鬧鐘已定時,八點要到婚紗公司集合,現在快凌晨一點,不是說前一晚要早點睡嗎? 我還在拼夏日部落格,天呀,苦肉計會比較容易得獎嗎? 聽昨天遇到兩對新人說,婚紗照幾乎都拍到晚上將近十二點,個人深深害怕夏日部落格中斷,又認真的確實執行每日發文,既使有點累、既使第二天要早起拍婚紗,我...還是決定把第九天的po文在凌晨時分完成,請大家諒解,凌晨才是一天的開始呀。猶豫幾天的指甲彩繪,在前一天的準備中如期完成,我是到頂好長庚店對面的「指上芭蕾」消費,美甲的課程是選擇包膜鑲鑚,包膜課程1000元,加鑚每隻手指120元,礙於個人低調的個性,鑲了十隻也不一定好看,更礙於這種課程美甲要卸指甲油必須回去店裡,再加800元才有辦法恢復原來樸實的樣貌,只決定鑲四隻手指,因此1000元又再加480元。
對指甲從來沒做過特別服務,加上個人堅持不戴假的甲片,要使用原指甲,天生指甲的甲面不是很寬廣,所以要把指甲跟肉連接處稍微剷平(什麼形容詞XD)。

美甲師拿出工具有如牙醫電鑽,令人全身軟酥酥,還好只是溫柔的推一下乾皮,沒有疼痛感,看得出來甲面有比較大嗎。

我選擇是包膜,所以會先上兩層透明膜,等乾後完會上顏色與貼鑚,加上塗過透明膜後,非常怕灰塵或細微毛髮沾黏,使用外力(紫/紅外線傻傻分不清楚)機器加速乾燥,也讓包完膜的指甲藏在機器中,保持指甲面的乾淨。

又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經驗,心情很雀躍的享受。

底層蓮藕色完成,挑選喜歡的造型甲片,待會美甲師就會替我貼鑚囉。

兩隻手都完成後,美甲師替我的手做spa。

還有幫每隻指頭擦精油。在「指上芭蕾」做美甲,除了美甲成品讓人滿意之外,額外的護甲課程讓指甲也有當貴婦的一天,喜歡。

指甲油顏色我選擇蓮藕色,因為我不想花800元指甲,這種顏色就算長指甲也較不明顯,雖然拍婚紗照不突兀,但我就是不要擦ㄤˊ濟濟看起來老氣又突兀呀,所以選擇蓮藕色,自己很喜歡。貼鑚則選擇以黃色為主的鑚,低調中帶點奢華,比較有真實感,另外六隻沒有加鑚的指甲,另外送我擦亮粉,看起來比較自然對稱,花錢可以讓一切準備盡善盡美,值得啦。

如瑩囍婚,100.07.31拍婚紗照去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roodo.com/lilyli/archives/16184845.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staf8522d&aid=1046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