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一個人 .1
2008/01/28 15:28:58瀏覽244|回應0|推薦18

2008年 1月28日  天氣 下雨天

 

原來我沒有想像的堅強
在失去愛情之後...

  

 

 


搬家了...

買下一棟簡陋的中古屋
這幾天 好不容易才把油漆漆完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仍舊沒有整理完...

 

而我選擇了這屋子裡
最安靜同時也是最陰暗的房間
當我的房間
因為我的心就跟這房間一樣的灰暗...

 

打開我的數學作業簿
不經意的發現我再上課偷寫的心情...
上面寫著...



我一路收集吹過頭的風
曾經走過的是道路記憶
星星撒了滿天的是黑夜
是時間在追趕著我們嗎
而我仍舊被夢想的一切
追逐著...
關於我最幸福的夢想
就是你的背影
但我現在索看到的一切
卻只剩下天堂...

我的心就是你
我最想把握的就是你
我還是很想陪你一起流浪...

如果上天給了我很健全的四肢和身體
但卻少了一顆心...
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午後的下午一點也不溫暖
我打開了電腦     撥了一些音樂
躺在床上...反覆的想著我混亂的心情
卻忽然發現
原來天花板也能讓人這麼平靜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57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