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愕的心痛
2010/01/11 21:08:05瀏覽298|回應0|推薦5

好久沒有這麼痛了

妳 說的 我懂

一直以為是過程  沒想到卻不只是過程

說著 愛  卻收不回決定  難道總是這樣不堪嗎??

剛升 主任 是該高興 如旭日東昇充滿信心

如今  什麼都不是  我相信的感情  竟然這般

開車也好  上班也好

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規劃的藍圖  被退件

怎麼藍圖畫了三次  卻錯誤百出

再畫一次??

用什麼去畫  如何去畫  時間夠嗎??  再被退件  還有勇氣面對嗎??

熬過了最難的就業第一年  卻得到我不想要的

體貼  溫柔  溫柔  體貼

那我呢??

男人的成就  家庭  愛情與朋友

拿捏的藝術 我真的還不會

路途很遠  時間很少  工作很累  說的太少!!

不知該說什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367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