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 除了頭髮 民進黨還能說他什麼??
2009/01/08 15:50:40瀏覽429|回應0|推薦3

民進黨的死忠者  上次故意扯下邱毅的假髮  讓他難看  這新聞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卻慢慢讓我發現  民進黨除了會搞小動作  還能做什麼??

邱毅 人如其名  很有毅力 

隨然爆料方式讓人質疑  但是事後證實多為事實

曾經有多少民進黨員  去告他  但是都煞羽而歸  這也證明  邱毅說的話

是很有根據的

更何況  他都是在立法院外面說  並沒有躲在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發言

因此  我個人可是越發的欣賞邱毅

上次在事發之後  他很感慨的說了一段話

他說  除了我的頭髮  民進黨還能攻擊我什麼??

這就是真男人的表現

敢進監獄  願意為自己過錯負責  但也願意為了真理  力抗妖魔

所謂高處不勝寒呀!!

只不過那些民進黨支持者  扯下假髮之後的高興樣  真讓人好笑

會做這樣事情的人  或是認同這樣事情的人

都讓人不削一顧

台灣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

不懂!!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54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