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胡忠信報料是為了求官 這根本是煙霧彈 只想轉移焦點!
2006/04/18 23:15:01瀏覽308|回應0|推薦11

     胡忠信的書和言論我看了很多注意了很久,他不能說是完全的君子,但用時代的勇者來形容是很恰當的。

    當初在2000年挺民進黨,幫阿扁出台灣之子一書,完全是因為國民黨太腐化,國民黨太黑太爛,所以才為了台灣的未來而出面支持陳水扁。但這些年來有多少人是離陳水扁的民進黨政府而去,從他自己的卸任黨主席說起,施明德、許信良到他的文宣部主任陳文茜,還有就是這些所有的媒體人。在2000年之前他們都是幫著陳總統來打擊國民黨的,若在意名利,胡忠信先生才不會在2001、2002就開始反扁,而且一直堅決站在陳水扁的對立面,若他是牆頭草,才不會這樣做呢!

    真正牆頭草是現在看陳水扁大勢已去才加入批扁的綠營支持者,這些人以前不敢說,因為想分點利益,現再因為怕跟陳水扁的下台一起倒台,所以偶爾罵罵政府跟陳總統做些切割,這些人才是真正的虛假小人,說胡忠信為了求官才批扁,這根本又是政府的一種烏賊戰術!試問若他有求官,那麼他已經反扁超過5年之多了,以扁政府的態度哪有可能忍到現在,而且胡忠信先生又沒要選舉,說他求官根本是因為政府已經亂了手腳不知該做什麼反擊,才隨便說一個看能不能止住目前潰不成軍的態勢。

    胡忠信先生可是在做一件為台灣真正民主的革命行動,我覺得他已經豁出去了,不成功可能換來被政府清算的下半輩子,我在想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使他有這樣大的勇氣,一直跟這個獨裁的政府對抗?因為一般人根本不敢,像那些拿錢給副秘書長的人,就算吃了悶虧,也是到了走投無路或是看政府不行了才開始咬出來,這些人也是牆頭草,為了賺黑心錢走政府的後門。

    我想胡忠信先生可能是因為視人不明扶錯人,所以為了彌補當初的錯誤,而以他自己堅信的信仰為後盾,不惜跟總統宣戰,他的所作所為該受到大家的肯定,知錯能改才是勇者;像當初一同幫陳水扁上台的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就沒有認錯的勇氣,還執迷不悔一直幫這失敗的政府說話,不僅個人的名譽受損,還壞了諾貝爾獎得主的名聲,這樣的人才該譴責!所以該為胡忠信先生加油,對那些背後使小手段放冷箭執迷不悔的人,同聲唾棄,不要又被政府給騙了!!

胡忠信先生加油!!

台灣民主加油!!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4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