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課綱 拒絕親日與去中國化
2015/08/02 13:32:01瀏覽829|回應3|推薦8

首先要給教育部長加油!!

您的努力 對於忙於生活的我們 是很重要的

因為您堅持 正確的事情

 

再者 反課綱 只是包裹著 極端台獨的思想

並且利用 愚蠢的學生 以及無作為的王金平

讓社會又再陷入混亂

目的只是想要綁架政府 最後贏得選舉

試問 誰最得利??  還是蔡英文

 

至於課綱內容 我想問

日本殖民台灣 不是事實嗎??

日本強徵慰安婦 不是事實嗎??

還是反課綱的人 妳家的姊妹 可以任人糟褟 如果是 請告訴我吧!!

 

著眼於台灣主體性的

為何對於 賣台的漢奸 李登輝 將釣魚台送給日本 你們為何不憤怒??

卻只干於被人利用做內鬥的工具!!

可悲 可歎 可恨呀!!

 

另外 日本殖民跟國民黨遷台最大的差異

是日本完整的50年統治 殺盡30萬以上的台灣精英

並且培養了 李登輝 與柯文哲爸爸 這一辈 自認為是日本人的台籍走狗

而蔣經國過早的解嚴 並且在任上去世 造就了李登輝

而宋楚瑜也願意在那時出賣靈魂 協助領登輝連任總統

造成台灣20年的混亂

這些歷史 高中生 你們知道嗎??

 

還有 要去中國化 所有的年節 就別過呀!!

別用中國字呀!! 別說國語呀!!

廢物 !!

懂得少之又少 多唸點歷史吧

當你自以為熱血虛耗10年後

看看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吧!!

最該唸書的高中大學生 被政黨利用 不只當砲灰 還當選票提款機

 

先繳稅 再說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7012360

 回應文章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19:51
中國人 的 十大悲哀,其一 : 中國 歷代及近代,常視 同胞人命 如 草芥、糞土。 在近代 世人稱有 五大 殺人魔,其首是 毛澤東,依次是 希特勒、史達林、蔣介石、海珊。 中國 就佔了 兩個。 他倆 在 中國 內戰、抗日、韓戰、大耀進、三反五反、文革、天安門,害、殺、屠了 幾千萬 自己的 中國同胞 ( 比之,南京 30萬屠殺 算甚麼 ? )。 他倆 或覺得 中國人民 有 幾億,死個 幾千萬,不過是 億計人口的 零頭 不算什麼 ( 這世界 屠殺異族 常見,中國人 大量屠害 中國人 才稀奇 ! )。 事後 中國人 還得 把兩具 木乃夷 當 “神” 拜。  這 就是“中國人”的悲哀。  上世紀 世界五大 殺人魔王 : 毛*澤*東 ( 1893-1976, 6,400- 8,000萬人 )、希*特*勒 ( 1889-1945, 600- 3,400萬人 )、史*達*林 ( 1879-1953, 2,000萬人 )、蔣*介*石 ( 1887-1975, 1,020萬人 )、海*珊 (1937- 2006, 300萬人 )。 取自 http://users.erols.com/mwhite28/warstatx.htm ; http://www.hawaii.edu/powerkills/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15-08-03 22:49 回覆:

沒重點

至於殺人魔

日本明治天皇 下令侵華 光中國3500萬軍民喪生

不包含其他地區

我想 你的歷史還淺的很

多唸書吧!!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19:49
中國人 的 十大悲哀,先說“中國”,1911年之前 字典、東亞 並無“中國”之 國號。 歷史告知 同地域 往前 各朝代名號 各為 : 清 ( 漢亡,外族統治 )、明、元 ( 漢亡,外族統治 )、宋 …,從未出現 ”中國 ”之國名。 至多出現 ”中原” 之詞,它代表 其國域中 某中心、精華地區,非國名。 如 中國古戲中 常稱的 “逐鹿中原”。 梁啟超1902年 創「中華民族」之詞。 大清叛民 孫文 為推翻 他所稱 積弱、腐敗的 祖國,在 世界各地 創立 興中會、同盟會 等,並在 祖國境內各地 進行 所謂的 ”革命”。 而 同盟會的 革命誓言 ”驅逐韃虜 恢復 中華,創立 民國”。 孫 革命成功後,1912年 創建 所謂的 ”中華民國”,被簡稱為 ”中國”。 這是 現代 ”中國” 的由來。 亦沿用於 1945年 成立之 “ 中華人民共和國 ”。 又 現在的 中國地區,在 ”大清” 前之 各朝代 既盛產 精美的 陶瓷,被 亞、歐他國 以 “china” ( 陶瓷 ) 讚稱之,日本 音譯 ” 支*那 ”。 當出現 ”中國” 簡稱後,文學者 才在字典裡 把 ”中國” 與 “china”  劃上等號。 把 c 改大寫 C,代表“中國”。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15-08-03 22:50 回覆:

還是沒重點

我們國號 就叫做中華民國

有何爭議??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19:48
"清國奴"們  認清事實吧 ! 幾年前 藍媒 TVBS 民調 就顯示:在只 “ 與中統一 ” 及“ 臺灣獨立 ” 二選一時,就有 >71% 的 臺灣人民 選“ 獨立 ”,選“ 統一 ”的 不到 10% ! 又 台灣智庫 2014.6月民調,73%8 認兩岸 是 國與國。82%9 自認 台灣是 獨立國家,中華民國(台灣)對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 政大民調 2014 自認 是 台灣人 60%6 ,是 台灣人和中國人 32%5,是 中國人 只 3%5。 2013年 21世紀基金會民調,46%台灣人認為「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互不隸屬」,24% 主張「中華民國在台灣」,另20%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三者相加 高達90% 認兩岸 非屬一個國家,認 台灣屬 中國的 只有2%。 政大民調在「永遠維持現狀」、「維持現狀再決定」、「維持現狀但偏向獨立」、在 2014 高達 85%4。 台灣智庫 2014民調 57%台灣人 不接受台灣「一國兩制」。(2015-03-02 蕭新煌/中研院 社會所長)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15-08-03 22:52 回覆:

還是沒重點

台灣原本就是獨立的國家

這有好爭論的嗎??

我猜 你又是逢中必反的

只抱美國 與日本大腿

哈 淺!!